我有一哥兒們喝醉了,硬拉我們去卡拉OK,

還說誰不去就跟誰翻臉,我們沒辦法只好把他扶上車,

往他家直奔了去,騙他說是去卡拉OK,

到了他家,他老婆開的門……

……他一把抱住他老婆還笑嘻嘻的對我們說:

「這小姐還挺漂亮的,有點像我老婆!」

他老婆臉色頓時就變了!

只是看我們在沒有發作,就回睡房了。

那老兄招呼我們到客廳坐著,要我們點歌,

然後對我們說他上個廁所……

……進了廁所不到一分鐘,他家的電話就響起來了,

 他老婆出來接的電話,沒聽半分鐘就"啪"的把電話給摔了。

接著那老兄就從廁所出來了,對我們興高采烈的叫道:

「兄弟們,今晚好好的玩吧,

我已經打電話回家說我今晚加班不回家了~~~」

緊接著拉起他老婆的手說:「小姐我跟妳回家…

~!@#$%&

 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