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旦背叛上帝的原因

當撒旦還是耶穌的門下時,有一天,耶穌帶了他的三十六個門徒到山下

「你們大家各拿兩顆石頭,然後跟我一起上山。」

其中,撒旦拿了兩顆最小的。

到了山上,耶穌說:「現在我將你們手上的石頭變成饅頭。」結果,

 撒旦的饅頭是最小的...

第二天,耶穌再叫他們拿兩顆石頭上山,撒旦就搬了兩顆大石上山,

到了山上 , 氣喘如牛的撒旦只聽到耶穌說:

「你們用你手上的石頭丟向前去,丟得越遠的饅頭就越大。」

結果,丟得最近的撒旦,又得最小的饅顱...

第三天,耶穌又叫他們拿石頭上山。

撒旦想:「大石頭換大饅頭,小石頭丟得遠,拿一大一小,總該萬無一失。」

於是撒旦就拿了一大一小的石頭上山。

到了山上,耶穌說:「你們跟我上三次山一路辛苦了,為了答謝你們,

我把你們手上的兩顆石頭變成你們下面的那兩粒。

撒旦當場昏死過去-就這樣,撒旦背叛了耶穌。

 

小學生可愛造句

小明的老師有天要他回家造個句子題目是"幾乎"

小明說沒問題

隔天便把作業交給老師看

"昨天姐夫(台語)帶我去公園玩"

老師看完很生氣?

要他再回去再造個句子來題目是"能幹"

小明隔天也把作業交給老師?

「中華民國政府真無能,幹!」

老師一看也火大就叫他回去再造個句子這次的題目很簡單

只有一個字 ""

小明隔天也是把作業給老師看

老師一看氣的快中風!!!

「表哥帶我去麥當勞吃薯條問蕃茄醬。」

 

反應快且口才好的警察叔叔

記得那時剛開始實施騎機車要帶安全帽的規定,否則要罰錢。

有次我在十字路口就親眼看到一個粉好笑的事!

有一個交通警察在路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,

他很快的看到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便把他欄下來,

警察說:『北杯(=老伯)!北杯!您不知道現在騎機車

不戴安全帽要罰錢嗎?』

老伯說:『俺為什麼要戴安全帽!當年俺在打“八二三砲戰”的時候,

沒戴鋼盔還不活的好好的。

為什麼現在騎個機車,還要叫俺戴安全帽!』

結果,各位你們知道那個警察叔叔反應粉快滴說什麼嗎?

警察說:『砲彈沒長眼睛,可是我有長眼睛ㄚ!』

 

蔣幹打電話

話說蔣幹打電話給曹操

蔣幹:「操你嗎?我幹。」

曹操:「我操,你誰啊?」

蔣幹:「我幹啊!」

曹操:「我操,你到底是誰啊?」

蔣幹:「我幹啊,你操吧。」

曹操:「他媽的,你到底是誰啊,我操!」

蔣幹:「我幹,我幹啊!」

曹操:「我操!」

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:「我幹他媽啊,你操吧?操你媽呢?」

 

大樹會說話

天兵一號這天摸魚被抓…

班長:「看見 100公尺外的那棵大樹沒?」

天兵:「報告班長!有。」

班長:「現在跑過去,聽它說什麼。」

天兵:「啊?!」

班長:「啊什麼啊?快去!」

幾分鐘後……

士兵:「報、報告班長!它沒有說話…」

班長:「混蛋!一定是你沒有用心聽!再給我過去!」

又幾分鐘後 ……

士兵:「報告班長!大樹說話了!」

班長:「喔?它說什麼?」

士兵:「它請班長過去一下,它有話對班長說…」

 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文出自熱心網友E-mail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