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試,一個清華男學生面對楊振寧教授出的超難物理題無從入手,於是拿著白卷走到講台前,對監考的楊教授說:

「您出的題目我實在答不出來,可是我要是出一個題目,您也不一定答得出來。如果您答不出我的問題,能不能給我100分?」

楊教授摸摸快要光禿的腦袋,心想"就你一個整天泡妞的清華呆子能出多難的題目來難倒我?我得諾貝爾獎的時候你還沒讀書呢!"於是便馬上答應的。

男學生娓娓道來:「甚麼事合法不合理?甚麼事合理不合法?甚麼事既不合法又不合理?而且這三件事有內在聯繫。」

楊教授想了十幾分鐘,實在想不到,於是爽快地在白卷上打上一百分,並問答案。

男學生回答說:「您既然已經給了分,那我就告訴您吧。」

男同學繼續說道:「一個82歲的老頭子,卻娶了一個28歲的年輕妻子,這是合法卻不合理;而那個28歲的年輕妻子,瞞著82歲的老頭子,在外面找了個年輕人交往,這是合理卻不合法!」

楊教授聽後,一張臉已經氣得發青,氣急敗壞地問:「那你說,甚麼事既不合法,又不合理?」

男學生拿著100分的白卷,看了看,得意地說:

「您剛才在你妻子的情人的白卷上打了100分,這既不合法,又不合理!」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