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精神病醫院,忽然有一天突然下起了大雨,所有的病人都拿著臉盆、肥皂、毛巾沖下樓洗澡,只有一個病人沒下去,在陽臺上看著,醫生暗自竊喜,便上前問道:「你為什麼不下去和他們一起洗呢?」

病人說:「我等水熱了再洗!」

 

精神病醫院裏面有位醫生想要知道病人病情康復得如何,就拿隻筆在牆上畫了一扇門,對所有的病人說:「你們誰能夠開啟這扇門,我就放誰出去!」

這時,所有的 精神病人蜂擁而上,只有一個神經病沒有上前開門,醫生暗自竊喜,心想自己的醫治終於有點成效啦,醫生就上前詢問道:「你為什麼不上去開門呢?」

神經病瞄了一眼醫生說道:「噓~~~~我有鑰匙~~~」

 

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,唱著唱著突然翻了個身,繼續唱歌,醫生很納悶,就問他說:「你為什麼翻過來?」

精神病人回答:「你傻啦?A面唱完要翻B面啊!」

 

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,突見駕駛員笑個不停。

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:「你為何笑得那麼開心啊?」

只見他笑著回答說:「他們知道我逃出來,一定會氣瘋的!哈哈哈~~~」 

 

小明在精神病院實習。一日他陪的病人突然手持菜刀無端端的追著他,小明嚇得轉身就逃,一直走到一條死胡同,他想:「這次死定了!」

就在這個時候,那個病人突然開口說:「菜刀給你,換你追我!」

 

男精神病人:「我有話要告訴你」。

女精神病人:「什麼事兒呀?」

男精神病人(小聲耳語):「你一定要保守秘密,我是菩薩的兒子。」

女精神病患者:「MD!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?!」

 

哥哥:「醫生,我弟弟一直幻想著他是一隻母雞!怎麼辦啊?」

醫生:「我看看。嗯,他看起來很嚴重!為什麼現在才帶他來呢?」

哥哥:「我們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!」

 

在一個公園裏有一個長椅上坐著兩個人。其中一個在安靜的看報紙,另一個在空中不停的做釣魚動作。 

一會就招來了很多人圍觀,這時跑來一個員警,對看報的人說:「這是你的家屬嗎?」

看報紙的人說:「是!是!」

員警說:「如果他神經不正常,請馬上帶他回家好嗎?」

看報紙的人連連道歉道:「好的,對不起!對不起!」

然後急忙做划船的動作~~~

 

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:「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?」

院長說:「我們會給他們一個測試,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,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讓他們把缸裏的水舀出去。」

記者不以為然說:「那當然是用大碗了!」

院長看了他一眼,慢慢的說:「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!」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文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