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樓主: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歲的女孩,還在上國中,真是造孽啊!

論壇回覆:把「喜歡」兩字去掉才真是造孽!

 

請問樓主:我把我家的狗給揍了!地震它也不告訴我,

平時叫得那麼兇,剛才地震時,竟像沒事似的在窩睡覺!

論壇回覆:唉!畢竟不是親生的……

 

請問樓主:今天見男網友,對方一直暗示想上床,

想問:「難道現在網友見面就是為了上床?」

論壇回覆:網友見面不上床?你開什麼玩笑,大家都這麼忙。

 

請問樓主:大家說我長得像伍佰?

論壇回覆:只有一半像!(二百五??!!)

 

請問樓主:他今天山盟海誓說我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,

我是他身體中的一部分,如果沒了我,他就活不下去啦

論壇回覆:我的前男友也是這麼說的,後來我才知道,

我是他盲腸、闌尾這類可有可無的玩意兒!

 

請問樓主:老娘我簡直太有錢了,我該給保姆買輛什麼車呢?

論壇回覆:那就要看她跟你老公,發展到什麼關係了

 

請問樓主:為什麼生下的孩子,要跟父親一個姓?

論壇回覆:因為取款機吐出的錢,要歸插卡人所有。

 

請問樓主:帥有個屁用,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!

論壇回覆:帥有士陪,有炮打,有馬騎,有車坐,有相暗戀,帥怎麼不好?!!


請問樓主:妳們女人大夏天的,戴Bra不熱嗎?

論壇回覆:我們不帶,你們會熱



內文出自熱心網友E-mai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