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這篇新聞,我實在很想罵人!真的是完全的看不下去!我雖然不喜歡KMT,但現在的我更看不起DPP!日後我會一一說明。

如果今天還是DPP執政,小林村就不會消失嗎?妳真的認為DPP去救援就會比較優嗎?北二高就不會走山嗎?請問:要是發生這種事,楊女士,妳會怎麼說?

我偶爾看看2100和大話,但一看就是觀察一個禮拜,我發現一件非常可悲的事:DPP一直只會把錯都推給KMT,不然就像全民最大黨的阿洪之聲所說的: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!DPP從來不懂自我反省,一個不懂自我反省而且只有口號治國和勤搞做秀、為反對而反對的政黨,我真的是徹頭徹尾的看不起!寫到這你看不下去的就關閉網頁吧!想批判我的也儘管來!但請勿用髒話,否則你的水準真的很DPP!

講到台灣之光,DPP也執政八年了,我隨便講幾個看看大家有沒有印象:跑去新加坡的撞球神童吳珈慶,女子PGA高球國寶曾雅妮,美網女雙詹詠然、莊佳容,大聯盟連2季19勝投的王建民...不論是KMT或是DPP政府,有哪個台灣之光被政府照顧過?請問:那時妳為何不替他們感嘆?

吳珈慶喜歡被人罵說不愛國嗎?為何不得以要去入籍新加坡?運動選手的黃金時期有多麼短暫各位大人清楚嗎?曾雅妮的成功靠的是政府補助嗎?也不是!那王建民就更不必提了!所以我拜託DPP,在你們說出這些批判之前,請真的好好先反省自己!

不要以為你們打著愛台灣的口號就可以愚弄善良老實的中南部居民,也不要以為你們做的事都可以瞞天過海,遲早會有報應的!

世界各國都在拼經濟,台灣卻在拼政治,窩裡反,我常對朋友說:台灣沒有敵人,若真的有也只有台灣人自己是自己的敵人!

DPP為何怕ECFA?因為當謊言一旦被戳破時,只會更加證明政治的齷齪與不堪!

再看看之前陳瑩批評余祥銓的新聞,原來要批選美矮化主權問題,結果一知道是余大立委的寶貝銓的女友,立即見風轉舵,說真的,我感到非常遺憾!如果妳教妳子女說A是錯的,然後突然發現A是自家人,所以又改口,請問這種似是而非的教育方式,會將小朋友教育出什麼樣的人格特質?我不敢想像!難怪啊難怪!難怪會有教育部長之子當兵時出去喝花酒,退伍後盜刷母親信用卡的事件發生,司空見慣,見怪不怪了~


馬沾光誇盧彥勳 楊蕙如感嘆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630/11/28fb9.html

盧彥勳打進溫布頓網球男單八強,成為亞洲新球王,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,不但第一時間拍賀電恭喜,總統今天利用接見外賓的機會,大力肯定 盧彥勳,不過,曾經當過盧彥勳義務經紀人的卡神楊蕙如卻說,其實盧彥勳到現在都還是沒有教練,政府對盧彥勳的照顧真的太少了。

真的是一戰成名天下知,連馬總統明明談的是ECFA,也要想辦法扯上盧彥勳,沾沾光。只是這樣的錦上添花,對照2007年很少關心選手的網協,突然下令盧彥勳無條件參加台維斯杯 的比賽,還真是諷刺。

更諷刺的是,3年過去,還是看不到政府對選手的照顧,這一球,盧彥勳讓台灣揚名國際,但是台灣呢,給了盧彥勳什麼。


選美爭議 余天陳瑩握手言和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519/11/25xkf.html

民進黨立委余天兒子余祥銓女友,惹出選美矮化主權爭議,黨內同志,立委陳瑩批評余祥銓女友國家認同有問題,氣得余天痛罵陳瑩事情沒弄清楚前,不該隨便批評人,陳瑩19日趕緊解釋,她因為一時恍神,不知道余祥銓是余天兒子,話講開後,兩人握手言和。

陳瑩主動牽起余天的手,在媒體面前上演大和解,陳瑩會惹惱余天,是因為她評論Amanda代表台灣到馬來西亞 參加洲際小姐選美,披的卻是中國台灣的彩帶,根本是國家認同錯亂,卻不知Amanda是余天兒子,余祥銓的女朋友。

講開了就好,不過,第一時間余天可是氣炸了,也把陳瑩給嚇到了,選美矮化主權爭議,陳瑩明明要罵的是外交部 ,卻意外惹火余天,這場震撼教育,保證陳瑩永生難忘。


上夜店刷媽媽的卡 杜正勝兒子喝茫不起訴

新聞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5/10/138-2601565.htm

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,去年底一個晚上連玩兩攤喝茫了,誤刷媽媽的信用卡,被告上詐欺罪。但台北地檢署認為他喝醉了,簽的是自己的名字, 並沒有犯意,今天(10日)將全案予不起訴處分。


杜明夷去年12月20日凌晨和朋友來一間pub狂歡,3點38分刷卡花了約2萬4千元,玩得不夠high,兩個小時後,再到7公里外的舞廳繼續玩 樂,5點38分刷卡消費1萬5千元。


一個晚上,杜明夷在夜店灑了將近4萬元,喝茫的杜明夷毫不在乎刷卡買單,但用的卻是媽媽陳芳妹的信用卡。陳芳妹叫兒子拿著信用卡辦理車子保險,要 他依信用卡上的資料填寫,但杜明夷事後忘了把卡還給媽媽,酒醉後見卡就刷,銀行通知陳芳妹繳款,她以為被盜刷,報警處理,沒想到禍首是自己的兒子。


檢方認為,杜明夷雖然刷母親的卡,但簽的是自己的名字,不構成詐欺,全案不起訴。杜明夷每次出現在媒體版面,幾乎都和酒店有關,任職世運體育基金 會時,才工作8天就請假上夜店,狂歡完一看到媒體,立刻轉身落跑,這次又惹出風波,浪子形象很難改變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、呂佳憲)


TAGS:KMT,國民黨, DPP,民進黨,小林村,全民最大黨,阿洪之聲,口號治國,政治秀,台灣之光,撞球神童,吳珈慶,女子PGA,高爾夫球,曾雅妮,詹詠然,莊佳容,大聯盟,王建民,愛台灣,ECFA,陳瑩,余祥銓,矮化主權,余天,立委,教育部長,杜正勝,盧彥勳,馬英九,楊蕙如,溫布頓,網球 ,行政院,吳敦義,經紀人,台維斯杯 ,國家認同,Amanda杜明夷,世運體育基金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