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人果然是有唸過書的

一位秀才新婚,洞房之夜後,眾兄弟來拜訪,大家問他感覺如何?

他起身搖扇吟唱道:「一字言淺,那我用一字成語來形容 ... 。」
秀才遂立而曰:昨夜『春宵一刻』, 小弟以『一技之長』、『一柱擎天』 之勢,『一馬當先』,『一拍即合』,『一炮而紅』,『一鼓作氣』, 『一氣呵成』,『一鳴驚人』,『一瀉千里』,真是『一夕纏綿』, 『一夜風流』是也! 

大家轉問大嫂感覺又如何? 
只見她好哀怨地唱道:「聽他『一派胡言』! 那只是『一場春夢』!他本是『一籌莫展』,待我助他『一臂之力』,其間過程『一波三折』,非『一蹴可及』,然只見他『一事無成』,小娘子我就『一手掌握』、『一口咬定』,誰知他『一觸即發』、『一瞬即逝』,『一落千丈』,『一敗塗地』,一下子就『奄奄一息』,簡直『一無是處』,如此『多此一舉』,不如『一刀兩斷』,『一了百了』,唉!真是『一言難盡』呀 ... 。」

 

7-11來的工讀生

我們藥局今天來了一位從7-11來的工讀生!

一個客人拿了瓶濃硫酸要結帳!

客人:請幫我裝袋子。

工讀生:嗯!好的!

客人:多少錢?

工讀生:這樣總共是…24元

收您100…先生找您76…

客人:嗯!

工讀生:需要吸管嗎??

客人:……(趕羚羊咧!你想害死我!!)

 

誰懂姓陳的悲哀?

上英文課,老師要求每個同學都要取英文名字!

她苦思半天,想到了一個很美的名字。

叫MONICA 莫妮卡

想來,也沒有什麼不妥,她也覺得很棒!

可是,沒料到老師上課點名時,每位同學都會加上姓氏來稱呼同學!

她姓陳!! 全名~~~~~~~~~~

莫妮卡陳……摸你屁股

同理可証:

潔西卡陳……這是屁股

露卡陳……洗屁股

艾利卡陳……愛妳屁股

芮貝卡陳……林伯屁股

KONICA陳……摳你屁股

派翠卡陳……難找屁股

奧斯卡陳……挖死屁股

VODKA陳……摸到屁股

穆斯卡陳……沒洗屁股

杜里卡陳……嘟哩屁股 (台語:桶你屁股)

整理的人實在是太閒了~~~

 

拯救國文大作戰~

事情發生在我班上有個同學早上看她還好好的,下午就突然全身起了紅疹子

看起來很像是過敏,而且還癢的不得了,不得已只好請假出去看醫生

要請假外出是一定要填單子的,

當她寫到了「外出原因」的那一欄,本來應該寫「皮膚過敏」的,

無奈她天生國文造詣特別差,都已經國二了,「膚」還不會寫,

「過敏」這個詞對她而言太艱深了,她一時想不出來,

於是乎,她的假單變成了這樣子:

1.jpg

 

媽咪!快來救我~~~

a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