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盤下完,大概也掛了

 

進電梯的人大概都會被嚇ㄧ跳... 

 

 我的APPLE筆電 

 

 

 

孩子們~準備流浪到淡水吧~

 

 

貓貓蟲 

 

下次也來玩 

 

生意難作 

 

老闆!來杯咖啡~ 

 

來份HOT DOG?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陸的海水浴場 海是在...? 就當是人海吧~~~

 

一位外國人花了500小時使用小畫家畫的畫 吃飽太閒專案I 

 

這個老師滿大方的 

 

吃飽太閒專案 II

 

飛彈追著我的車 簡直跟真的一樣! 

 

 

 

 

相似度100% 

 

 

泡澡中~請勿吃我~~~ 

 

這樣的隊伍還有妖怪敢來妨礙取經嗎? 

 

 

 

非常有效的宣傳標語 ~~~可憐的小菊花 

 

真是讓人感覺不到HIGH的氣氛 

 

 

 

冬天必備 

 

 

麥當勞大戰肯德基 

 

 

 

婆婆...E-Mail 不是這樣寄的吧~~~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是知道誰是誰啊! 

 

眼睛顧好才能看到更美好的事物 

  

這小朋友真的是佛心來的

 

 

果然只要到義大利觀光大家都想搶救比薩斜塔....... 

 

韓國炸雞外送的敬業態度 

 

我也要這樣的髮箍 

 

大福還是老鼠.......  

 

間諜.......  

 

 

 

醉翁之意不在酒

 

 

也差太多了吧~~~ 

 

快!快給我舔乾淨!反正小貓沒也反抗或表示意願,大貓便可輕判

 

 

粉有誠意 

 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