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.jpg

 

MW.jpg

男: 交往這麼久了咱們...同居吧

 女: 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

 如果我們結婚呢

 我不會原諒我的


 

甲女: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

 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

乙女這方法我早用過了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~!@#$

女:男人結婚需要什麼

勇氣!

女人結婚需要什麼

運氣 !!

男:妳買這麼多東西,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

當然是需要

那妳到底需要什麼

女:我需要貪婪~!@#

甲:我把未婚妻甩了,現在她打算告我

:~!@#$%︿&

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

是喜事!!!


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

失敗的男人背後呢

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!!!

我要結婚了~

好傢伙!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

新娘是誰

一個沒本事的女人。

女: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,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

男: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,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!
 


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:嫁給我吧!我愛妳!

女:算了吧!我對你沒感覺。

男: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。

女: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?我改!

WM.jpg

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