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zgqu1jb2HY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 


天真的小孩最可愛!原來小孩才是最幽默的…

 

順序

5歲的女兒不明白媽媽的肚皮為什麼有一個疤痕,媽媽向女兒解釋說:

「這是醫生割了一刀,把你取出來的地方。」

女兒認真想了一會兒,很認真地問媽媽:「那妳為什麼要先把我吃掉呢?」

 

高招

在某國小課堂上,老師在問了學生一個問題:

「當鹽跟糖融解在水中時,要如何把它們分開?」

這個問題問小學生太難了吧…

那群小學生抱著頭想了半天,突然一個小學生恍然大悟地說:

「老師!我知道了,首先把它們蒸乾」

這時老師很滿意的點點頭,其他的同學也都投以崇拜的眼光…

他接著說:「然後把螞蟻丟進去,螞蟻就會把糖給搬出來!」真是聰明的小孩

 

恐嚇

媽媽帶小連去聽音樂會,他顯然對指揮很感興趣,眼睛跟著指揮棒,一會兒看看交響樂團,一會兒看看獨唱女高音,努力的要找出中間的關係。

最後他終於得到結論,轉頭問他媽媽說:

「媽咪,中間那個叔叔為什麼一直拿棍子嚇那個阿姨?」

「沒有ㄚ!你為什麼說那個叔叔嚇她?」

「那她為什麼一直尖叫?」

 

沒錯

幼稚園老師拿起一顆雞蛋教育小朋友說:「雞蛋是由母雞那裡生來的。」

小朋友紛紛搖頭~

隨後老師繼續問道:「那麼小朋友,你們是怎麼來的?」

只見底下所有小朋友不約而同的回答:「我們是坐娃娃車來的……」

 

幫個忙

一個小男孩怕黑,一天晚上媽媽叫他去大門口拿掃把。

『媽媽!我不敢出去,外面很黑』

『不要怕,孩子,有菩薩在那兒,他會保護你的。』

『妳確定菩薩在外面嗎?』小男孩懷疑的問。

『當然,菩薩是無時不在的,你需要他幫忙的時候,他就會出現的!』

小孩子想了想,慢慢的走到門口,對著外面喊道:

『菩薩,你在外面嗎?幫我把掃把拿進來好不好?』

 

易燃物

老師問:什麼是易燃物?

學生說:我爸爸

老師問:為什麼?

學生說:每次我拿成積單回去,他馬上就發火!

 

畜牲

有一天,老師在上課講到有關卡通人物的性別…

老師:櫻桃小丸子是…?

學生:女生!

老師:很好,哆拉A夢呢?

學生:男生!

老師:恩…那再問一個,史奴比呢??

全班安靜

老師:史奴比呢?是男生還是女生?

突然有人說了一句:畜生…………


 

不像話

女兒:媽媽!我長大會變的跟你一樣嗎?

媽媽:啊變的跟我一樣有什麼不好?妳這個不孝女!

 

教壞囝仔大細

女兒:媽媽!是怎麼變出來的

媽媽:嗯…是精子與卵子的結合喔…

女兒:嗯…可是~爸爸說是女媧開天將人變出來的啊…

媽媽:冏~

咦~應該是女媧補天,盤古開天吧~

 

笨老師

女兒:媽媽!我覺得老師很笨耶~

媽媽:喔~怎麼說?

女兒:老師說小朋友要倆人一起去上廁所…可是我們都是小孩子,壞人可以把我們都抓走啊……

媽媽:……………


 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