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喉黃泉.jpg

武君羅喉剪輯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nWSROOQgK8&feature=related

 

吾之雙足踏出戰火,吾之雙手緊握毀滅,吾名羅喉!

 

武君羅喉大敗無界主問天敵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HiLvNlXyig&feature=related

 


 

黃泉:「唯有淨白的雪,能掩去汙穢的血跡。」

 

羅喉:「你是何人?」

黃泉:「來自無間之身,唯有黃泉為名。」

羅喉:「我欣賞你的膽魄。」

黃泉:「你是專程來稱讚我?」

羅喉:「歸順天都,你有絕對的資格讓我允許你跪在我的身前。」

黃泉:「黃泉的盡頭,不是歸順。」

羅喉:「那是什麼?」

黃泉:「挑戰、不斷的挑戰,然後站上最高。」

羅喉:「哈,這有意義嗎?」

黃泉:「問我,不如問自己,不斷挑起戰火,又是為了什麼?」

羅喉:「亂世出英雄,人民需要英雄。」

黃泉:「但人民不需要戰爭。」

羅喉:「你不能明白。」

黃泉:「我無須明白,因為我對這一切沒興趣。」

羅喉:「方才一招,無法令你動搖嗎?」

黃泉:「哈!笑話。」(黃泉收起銀槍離開)

羅喉:「我看見你眼藏熾熱光芒,我看到你手握巨大能量。不甘寂寞的武者,你還不知道嗎?黃泉,你和我都是同一種人。」

(刀龍傳說第12集)

 

羅喉:「你不行禮?」

黃泉:「那是無能者乞憐的手段,吾不需要用這種手段證明自己。」

羅喉:「你的目的不是追隨吾?」

黃泉:「吾的目的是超越,吾的前方不能站上他人,縱然是你,總有一天吾會坐在你的位置,屆時,吾會赦你免禮,讓你保留一絲尊嚴。」

羅喉:「哈哈哈~哈哈哈~你有很強的鬥爭意識。」

黃泉:「鬥爭是進步的開端,唯有不停的征戰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。」

羅喉:「你想要怎樣的位置?」

黃泉:「我的前方只能有你…」

 

羅喉:「黃泉,你怎麼看?」

黃泉:「這個人(刀無極)不是真心臣服,他的眼神是一隻雌伏的虎、一隻斂翼的鷹。」

羅喉:「唯有征戰才能成就英雄,一旦失了戰場,虎與鷹也不過是禽獸罷了。」

黃泉:「所以接下降書,你是另有深意?」

羅喉:「看吧,當短暫的和平降臨時,昔日的英雄也不過是未來的罪人,吾見得太多了…」

(刀龍傳說第15集)

 

黃泉:「…(略),你為何要留下敵人?」

羅喉:「你認為戰士的價值在哪裡?」

黃泉:「戰場。」

羅喉:「英雄的價值呢?」

黃泉:「英雄的價值,在眾人崇拜與讚嘆的眼神。」

羅喉:「為何世人會對英雄投以仰望的眼光?」

黃泉:「因為卑微虛弱的世人需要拯救。」

羅喉:「什麼時候世人會反抗英雄?」

(刀龍傳說第16集)

 

黃泉(對冷吹血說):「換作是羅喉,他會說,藐視是強者俯瞰弱者的目光,尊敬是弱者對強者的乞憐。」

黃泉(對冷吹血說):「你生氣了?喔!換作是羅喉,他會說,將這股怒氣化做戰意,光明正大奪回你自己的榮耀。」

 

羅喉:「那個女人(玉秋風),死了。」

黃泉:「是自殺吧?為著不想拖累她的親人。」

羅喉:「你很在意她?」

黃泉:「這樣破綻百出又莽撞的行動,要人不在意也很難吧?」

羅喉:「捨命的刺客,值得尊敬。」

黃泉:「這不能抵銷她的愚蠢,如果是吾,我要刺殺你,一槍就要讓你死,絕不會像她這樣。」

羅喉:「是嗎?」

黃泉:「因為一槍沒讓你死,那死的人一定是吾。」

羅喉:「你比她聰明多了。」

黃泉:「會怕了嗎?」

羅喉:「吾倒很想瞭解恐懼是怎樣的感覺,可惜!吾沒有機會。」

黃泉:「哈!」

羅喉:「所以有那一天,千萬別失手了!」

黃泉:「吾會盡量。」

 

羅喉:「站在此,你看到什麼?」

黃泉:「愚蠢的眾生,以及高高在上的優越感。」

羅喉:「還有呢?」

黃泉:「寂寞。」

羅喉:「嗯?」

黃泉:「沒朋友、沒親人,眼前可見唯有可悲的眾生如此渺小,彷彿一伸手就可以將他們揉死。實際上,他們還真的一揉就死。你說,不寂寞嗎?」

羅喉:「雖是寂寞,很多人卻渴望擁有。」

黃泉:「吾曾經有一個機會」

羅喉:「曾經?」

黃泉:「但那個人太過弱小卑微,讓吾實在不忍傷害他,所以吾來到天都,選擇攀上另一座頂峰。」

羅喉:「你可是選擇了一座無法攀越的高峰。」

黃泉:「傷害你,吾不會軟心。」

(刀龍傳說第18集)

 

黃泉:「…(略),你上次的問題,何時人們會反抗英雄?答案就是,當人民不再需要英雄的時候。」

羅喉:「那人民要如何消滅一名英雄?」

黃泉:「英雄他就算死了,他仍是英雄。」

羅喉:「吾沒要你馬上給我答案。」

黃泉:「嘖」(離去)

(刀龍傳說第19集)

 

羅喉:「妳還有什麼願望?」

君曼睩:「願望,我、我只想天都能永遠保持和平,別與人爭鬥。」

羅喉:「除此之外呢?」

君曼睩:「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。」

羅喉:「妳還不明白爭鬥的意義。」

君曼睩:「爭鬥有什麼意義?戰火帶來只有毀滅與殘酷,哪有什麼意義?」

羅喉:「因為戰爭才是英雄存在的地方。」

君曼睩:「這…」

羅喉:「妳不懂的事情還很多。」

 

黃泉:「上次的問題~」

羅喉:「嗯?」

黃泉:「消滅英雄的方法。」

羅喉:「答案是什麼?」

黃泉:「讓世人徹底遺忘英雄的名字,讓他在歷史中被永遠沉埋,甚至永遠污衊。」

羅喉:「那下一個問題…」

黃泉:「喂!我不是來天都與你猜謎的」

羅喉:「何時,世人將不再需要英雄?」

黃泉:「嗯…」

羅喉:「慢慢思考吧。」

(刀龍傳說第20集)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muhs8hu4cc&feature=related

天都殿上,黃泉帶回神之子。

黃泉:「你要找尋的嬰孩。」

羅喉:「你果然沒讓我失望。」

黃泉:「看過這個嬰兒你會更加有興趣。」

羅喉:「嗯?」

黃泉:「怎樣?」

羅喉:「他身上蘊藏著一股強大的邪力!」

黃泉:「你要怎樣處理?」

羅喉:「送進去,君曼睩正在等他。」

黃泉:「你難道不會感覺自己太過無聊嗎?」

羅喉:「哦?」

黃泉:「那個嬰兒若是成長,將是你最大的威脅。」

羅喉:「聽起來是很誘人,不是嗎?」

黃泉:「你對培植敵人的興趣,遠大於征戰的樂趣。」

羅喉:「吾要的是一個勢均力敵的對手。」

黃泉:「你是恐懼被世人遺忘吧?」

羅喉:「嗯?」

黃泉:「你的征戰毫無目的性,也毫無建樹。你想一統天下就該趁勝追擊,而不是在這等著敵人出現,你的征戰不過是想向世人宣告你的存在。」

羅喉:「統一天下、宣告存在?錯了,羅喉征戰不是奪取的過程,而是目的。」

黃泉:「什麼意思?」

羅喉:「你能成為天都的首席戰將是因為什麼?素還真能成為正道領袖是因為什麼?刀無極能坐擁天下封刀、受人景仰,那又是為什麼?千葉傳奇又是如何在日盲族證明自己的價值?」

黃泉:「有話直說,我已經厭倦你的謎語了。」

羅喉:「因為有了敵人才有了征戰,有了征戰,人民才有仰望的目標,英雄在期盼中登場,回應群眾熱烈的目光。素還真、千葉傳奇、刀無極都是做了同樣的事情,一旦失去了戰場,群眾就不再需要他們了。」

黃泉:「這是你的切身之痛嗎?」

羅喉:「你沒想過嗎?一旦征戰結束,你對吾的價值在哪裡?你對天都的價值在哪裡?」

黃泉:「也許那個時候,就是你與吾的戰場了。」

羅喉:「吾讚嘆英雄,所以吾要讓這世上永遠保有戰場,這就是吾的目的,也是你存在的價值。」

黃泉:「到現在,我總算明白你了。」

羅喉:「嗯」

黃泉:「如果我們是同一種人,那就一起墜入這無間吧!」

羅喉:「哈哈哈」

(刀龍傳說第24集)


黃泉(對敵人玉刀爵說):「吾以前是一名殺手,你知道一個成功的殺手要訣是什麼嗎?」

玉刀爵:「嗯?」

黃泉:「進隱退疾,一擊不中,飄然而退。所以~喝!」黃泉猛然旋槍、狂風大作,沙暴掩蓋天際,現場已不見三人身影。

黃泉:「這可是吾精挑細選過的地形啊!」

 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H7YKE-JFWY&feature=related

山洞之內,曼睩照顧羅喉,黃泉:「天下封刀已經發現這裡了,不久,他們就會闖入。」

君曼睩:「那該怎麼辦?」

黃泉:「你的話講完了嗎?」(羅喉和曼睩先前有段對話)

羅喉:「嗯,你可以動手了。」

黃泉:「嗯!」

君曼睩:「武君,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」

羅喉:「他的目的,與妳相同。」

黃泉:「你早就知道了?」

羅喉:「將危機留在身邊也是一種挑戰,不是嗎?」

黃泉:「喝!」(現出銀槍)

黃泉:「我救你,因為我絕不能讓任何人殺你。你、一定要死在我的手下!」

君曼睩:「黃泉,你要做什麼?你?!」

黃泉:「我不叫黃泉,我叫夜麟。為了月族死去的英靈,為了吾的兄弟。羅喉,我們一同下黃泉吧!」

(刀龍傳說第25集)

 

黃泉(火狐夜麟)-黃泉路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iOLLQwQSBk&feature=related

 

黃泉承接羅喉最後的意志與力量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sD-Xp4mDUo

黃泉:「善惡是什麼?正義又是什麼?是謊言!更是虛偽!心繫天下又如何?無謂的慈悲,盲目的信任,只是留給他人背判自己的機會!在這個世上,只有背叛,只有殘殺,才是生存唯一的路!哈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