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煩多點想像力唄 想像自己就是陳述這篇故事的主角吧~~~

實在想不到的 就到這看吧: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431/3842351436_ccb3d56f70_o.jpg


 

我每個禮拜都會到髮廳去保養頭髮…

昨天也不例外,善待自己,比愛別人更重要!

踏入髮廳,優雅的音樂,輕柔的燈光…

我躺在棉花般的椅子上,享受來自頭皮傳送來的快感~~~

 

突然,進來的一位客人…

大約在60歲,穿著胸前寫有「八卦山」的花襯衫…

大大的耳朵,灰白的頭髮,臉色非常的紅!看來是喝了點酒。

坐在我的右邊位子…我們相視一笑~

 

設計師溫柔親切地問…

設計師:大哥!你要怎麼剪啊?

那位大哥不講話,拿出皮夾,緩緩的遞給設計師說:

「我要剪跟他一樣!」

設計師接過照片………

我從鏡子裡看見設計師的眼睛瞪的大大的!!!

設計師:你真的……要剪的跟他一樣?!

大哥(肯定)點頭:對!

設計師:那頭髮要全部染黑喔。

大哥:沒問題啊!我明天要參加活動。

大哥:我還要穿跟他一樣的衣服呢!(說完自己不好意思大笑了幾聲)

 

設計助理向設計師(貼耳)細語:

大概是去參加COSPLAY(模仿秀)吧~~~

設計師:嗯~有可能。

 

設計師:眉毛也要修的跟照片一樣嗎?

大哥:眉毛也要修?那好~也順便。

接下來工程開始進行了。

老伯開始睡起覺來~~~~~~

鏡子裡~~我看見老伯的頭髮開始出現了造型。

設計師及助理的臉色變得越來越凝重。

於是到了染髮的階段了。

染成黑色以後,看著鏡子裡的老伯,剎時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~~~

眉毛也快修好了。

我看見助理在老伯後面雙手合十膜拜。

設計師邊修邊唸著:南無阿彌佗佛。

音樂放起了大悲咒。

我視線模糊,開始眼淚盈眶~是的,我受感動了!

鏡子前的老伯~~~不就是……佛祖  釋迦牟尼佛!!!

設計師最後用粉撲沾了金粉拍在老伯臉上。

並在老伯額頭上點了紅色朱砂印。

 

設計師推了一下老伯:好了!

老伯緩緩地張開眼睛………

老伯:嚇!!看!!這係啥小頭(台語)?!

設計師拿起照片端詳:跟這張照片一樣啊~~~

老伯:喂!這樣哪有像費玉清?

設計師:費玉清?!你拿給我們的是這張照片耶!

老伯拿出皮夾~卻發現費玉清的照片還在皮夾裡......

老伯搶回照片一看~~~

 阿彌陀.jpg

 哇勒~~~釋迦牟尼佛佛祖的照片!!!!!!!!!


 

老伯:死了…阿彌脫拉庫咧!!哇!!!拿錯張啦~~~

   明天怎麼見人啊~~~~~~


 


 

圖文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