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的浪漫

劉墉說全世界很多中了樂透彩的夫妻

都選擇離婚去尋找自己所謂的完美人生?

人…果然極吊詭!

 

沒有錢的浪漫,我可以牽著妳的手漫步在滿佈白沙的海灘;

1元的浪漫,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妳;

10元的浪漫,我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買支冰棒讓妳消暑解熱;

100元的浪漫,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妳手心;

1,000元的浪漫,我可以陪妳逛西門町買妳喜歡的衣服;

10,000元的浪漫,我可以買手機給妳,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;

100,000元的浪漫,我可以帶妳飛往妳所嚮往的國度;

1,000,000元的浪漫,我可以買部跑車載妳四處兜風遊玩無障礙;

10,000,000元的浪漫,我可以許諾給妳一個生活無匱的未來;

100,000,000元的浪漫,我可以選很多的女人,至於妳嘛……排隊吧。

 

 

解析:形容的貼切,男人不能太有錢!!!

 

孔子扭傷腳

孔子周遊列國的時候,因為很窮,

所以偶爾必須和弟子一樣用走的。

有一天他們到齊國的城門口時,

一個不小心,孔子扭到腳了。

子路見狀,便背起孔子到附近的客棧休息休息。

子路要孔子先暫時熱敷一下,就跑去藥材店幫孔子抓藥。

孔子於是叫店小二準備一盆熱水讓他熱敷。

想不到齊國有不少當年和孔子是拜把的朋友們,

一聽到孔子來到此地,紛紛跑來探望老朋友。

問題是孔子重禮,在朋友面前脫光鞋子熱敷,成何體統?

於是只好忍著疼痛和朋友們話家常,久逢知己千杯少,

那群朋友因為不知道孔子有傷在身,

和孔子是一聊就停不下來,到了晚上八九點才走。

這下可慘了!孔子的腳,腫的跟個小饅頭似的。

子路回來看到大驚曰:

老師!你怎麼沒有照我講的去熱敷呢?!

孔子嘆了口氣曰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朋自遠方來,不易熱敷~~~~~~

 

解析:這只是笑話,受傷24小時內是冰敷,冰敷喔!

 

 

男人啊~

有一對同齡夫婦,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。

正在熱鬧時,突然,天使出現了。

天使說:「我祝福你們的60歲,你們許願吧,我一定成全。」

60歲的老婆說:「我好想環遊世界。」

天使說:「成全你。」

噹!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。

天使問60歲的老公:「你呢?許什麼願?」

老公問:「真的一定會成全嗎?」

天使說:「我從不反悔。」

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:

「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。」

天使說:「成全你。」

噹!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公變成了90歲。

 

解析:男人永遠肖想20歲的美女,

但許願前請務必將條件講清楚!

 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