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的任務

"她"是一位能幹的女性……

一般人都說當一個兒子娶了媳婦後,

一切的生活就會改變。

有些媳婦訓練有素而且很有修養。

她們不會改變一家人的生活,她們來到是為了………

在一位新郎的家,新郎的一家都很熱烈地歡迎那位新娘子。

她說話了:

「我親愛的家人,

很多謝你們那麼熱烈地歡迎我來到這個新的家庭。

首先,我的加入不表示我會改變你們的生活和那些平常的事務。

不,我永遠都不會!」

「孩子,妳的意思是…?」老爺問。

「爸、我是說……」(新娘看著老爺):

「那些負責洗碗的人,必須繼續洗。

那些負責洗衣的也請維持著。

那些負責煮飯的,別因為我的出現而停止。

還有那些負責打掃的,也應該繼續打掃。」

「那妳是來幹嘛的?」婆婆問。

新娘冷靜地答:

我嗎?我的工作是娛樂妳們的兒子!

娛樂.jpg


上帝不是這麼容易幹的

新婚之夜,比爾對新娘發誓道:「親愛的,我會愛你一生一世,

如果我做了對你不忠之事,情願接受上帝的懲罰。」

婚後不久,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,

卻一直平平安安。

終於有一天,他在海上遇到了風暴,

他記起了自己的誓言,忙跪在甲板上大聲祈禱:

「上帝呀,雖然我罪不可恕,

但請您看在滿船其他無辜旅客的份上,暫且饒恕我吧!」

「什麼無辜?!」

空中傳來一個疲憊的聲音,

「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閒著?湊滿這一船人那麼容易嗎?」

titanic.jpg


何謂幼稚?何謂成熟?

從醫學角度看

所謂幼稚

就是既憋不住尿 又憋不住話

所謂不夠成熟

就是只能憋得住尿 卻憋不住話!

所謂成熟

就是既憋得住尿 又憋得住話!

所謂衰老

就是只能憋得住話 卻憋不住尿!

憋不住.jpg


卅年後的我

在XX國小,作文老師在五年級的班上上作文課,

指定一個作文題目「三十年後的我」。

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:

「今天的天氣不錯,我開著老公結婚週年送我的勞司萊斯,

手指上戴著他剛買給我的三克拉大鑽戒,

脖子上也掛著上個月生日才送我的紅寶石項鍊,

帶著我的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。

我們倘佯在花團錦簇的園區裡,到處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。

突然,路上衝出一個渾身惡臭、滿臉污穢、無家可歸的老太太,

我仔細一瞧~

「天啊!她竟然是我國小五年級的作文老師!」

老師評語:這一個星期妳只能站著上課

犀利.jpg

 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