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牛肉麵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。

但他的生性害羞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。

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

都會到一牛肉麵店去吃麵。

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

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。
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:

「小姐,妳叫什麼?」
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高聲回答:

「我……我叫牛肉麵~~~」

 

老公~不要~

公車上坐在身邊的一位美女同事睡著了,竟然打起呼嚕。

覺得這樣很丟臉就用手輕推她,只見她喃喃的說:

「不要了老公,明天吧。」

 

小聲點

一天走在路上,有個孩子指著前面的一個人對媽媽說:

媽媽你看,那個人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!」

媽媽說:「小聲點,讓人家聽見多不好。」

孩子說:「怎麼?他自己還不知道嗎?」

 

不肖

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,

走著走著,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,似乎是車禍。

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中,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。

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:「借過一下,受傷的是我爸爸!」

結果擠進一看,躺在地上的是隻豬。

 

通膨

一個人被傳到法院,因為他罵鄰居是豬,被罰款200元。

「法官先生,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元呀。」

「喔~很遺憾!我無能為力,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。」

 

誠實

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。

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,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,

但一不小心吃到很辣的辣椒,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。

英國人關心的問:「你怎麼了?」

美國人說:「沒什麼!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,

覺得有點難過!」

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,吃到辣椒,

也是辣的涕淚直流。

美國人也關心的問:「你怎麼了?」

英國人回答:「喔,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!」

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:

「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?!」

英國人說:「我只是想起你媽媽,

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?」

 

熱漲冷縮

老師:請舉一例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。

學生:寒假4星期、暑假8星期…

 

說到傷心處~

熊貓一生最大的心願是想拍一張彩色照片,

那熊貓一生中感到最傷心的事是什麼呢?

………就是它一生都吃素還是那麼胖!

 

還不是因為你

兒子又被媽媽罵。

爸爸心想安慰他就問兒子:

「被媽媽罵,你有什麼感覺?」

兒子哀怨說:「你為什麼要娶她?」

爸爸哀怨回答:「還不是因為你。」

 

如嬰兒般睡眠

昨天問一炒股朋友:

「最近股市暴跌了,睡眠怎樣?」

他說:「像嬰兒般睡眠。」

我說:「不愧是高手!」還能睡得著!

他沈默半響道:

「半夜經常醒來,哭一哭再睡…」

 

考試成績

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:「爸,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」

爸爸很生氣:「下次再考低分,就別叫我爸!」

第二天兒子回來了:「對不起,哥!」

 

四千萬

颱風出門要帶多少錢?

答案:四千萬!

因氣象局及新聞都呼籲大家:

「沒「四千萬」不要出門…」

(沒事千萬不要出門)

 

採水果

為了體驗大自然,老師有一天帶著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,

他宣布說:「小朋友,採完水果後,

我們集合統一一起洗,洗完後可以一起吃。」

話一說完,所有的小朋友都紛紛跑去採水果了。

集合時間一到,所有小朋友都回來集合了,

並一起圍著大水池對自己採到的水果用力地給他洗了起來。

老師:「小華啊,你採到什麼?」

小華:「我在洗蘋果,因為我採到蘋果。」

老師:「小美,你呢?」

小美:「我在洗蕃茄,因為我採到番茄。」

老師:「小朋友都很棒喔,那小明你採到什麼呢?」

小明:「我在洗布鞋,因為我踩到大便!」

老師:……

 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經典笑話 爆笑 趣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