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妹,這是妳的手機嗎?

有一天小梅到湖邊去遊玩,一個不小心把她的 Motorola V3手機掉到湖裡

又是懊惱!又是悔恨!忍不住就在湖邊哭了起來~

說時遲那時快,湖中央忽然浮起一個老爺爺,手裡拿著一支 Sony EricssonK800i,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

「小~妹~妹,這~是~你~的~手~機~嗎?」

小梅看了看說:「這不是我的手機,我的手機沒有3G,也沒有三百萬畫素相機。」

老爺爺聽了後,就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,又拿出一支 NokiaN73,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

「小~妹~妹,這~是~你~的~手~機~嗎?」

小梅看了看說:「這也不是我的手機,我的沒有 Symbian OS。」

老爺爺聽了後,又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,拿出一支 Motorola V3,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

「小~妹~妹,那~這~是~你~的~手~機~嗎?」

小梅看了看說:「對對對!這才是我的手機!謝謝您!!!」

老爺爺聽了後,直直點頭,稱讚小梅真是個誠實的小孩子。

於是他揮了揮手, Sony EricssonK800i 與 NokiaN73同時神奇的從湖面浮出,輕輕的落到了他的手中。於是他把這兩隻手機連同小梅掉入湖中的 Motorola V3,同時交給小梅,告訴她:

「因為你的誠實,所以這三支手機都是妳的。」

結果小梅把三支手機砸到老爺爺頭上,大聲的說:

「你白癡啊?拿三支泡過水的手機給我幹麻嗎?能用嗎?」

 

把老師氣死的回答~

老師:「一個盒子有幾條邊?」

學生:「兩邊裡邊和外邊。」

 

老師:「你這篇《搶救親人》的作文,怎麼連一個標點符號也沒有?」

學生:「那麼緊急的事,怎麼能停頓呢?」

 

老師:「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大?」

學生:「眼皮。」

老師:「為什麼?」

學生:「只要把眼一閉,全世界都被遮住了。」

 

老師:「人的哪一顆牙齒出現得最晚?」

學生:「假牙。」

 

教師:「聲音和光,哪個速度快?」

學生:「聲音。」

教師:「你有什麼根據說聲音的速度比光快呢?」

學生:「這太簡單了!每當我打開電視機,總是先聽見聲音,後看到畫面一位化學老師在自己的朋友面前大談氧氣的發現。這位老師說~氧氣是在18世紀才被發現的……,既然這樣,在此之前,人呼吸什麼呢?」

 

在宗教課上,年輕的女教師給學生們虔誠地講述著《聖經》的故事。

故事講完之後,她問坐在前排的湯比:「您能告訴我,在獲得上帝寬恕前,我們應該做什麼?」

湯比神情嚴肅地站起來,說:「我們首先應該犯罪,反正上帝都會原諒~」

 

皇帝炒飯

一個新來的太監,怕睡覺聽不到皇帝的吩咐,又怕耽誤皇帝和娘娘炒飯,自作主張藏在皇帝的床下,第二天早上卻被皇帝發現…

皇帝道:好你個奴才!在朕的床下藏了幾個時辰?

太監跪在地上顫抖者回答:回皇上的話,小的在床下過了五更天。

皇帝:你聽到了什麽?

太監:一更天,您和娘娘在賞畫。

皇帝:此話怎說?

太監:聽您對娘娘說~快來讓朕看看秀美的雙峰~

皇帝:那二更天呢?

太監:您好像掉地上了~

皇帝:何以得知?

太監:娘娘說~你快上來啊~

皇帝:那三更天呢?

太監:您們似乎在吃螃蟹~

皇帝:此話怎講?

太監:聽您說~把腿掰開~

皇帝:四更天呢?

太監:四更天好像太后來了~

皇帝:哦~?

太監:奴才聽見娘娘高喊~哎呀我的媽呀!哎呀的媽呀~

皇帝:那~五更天呢?

太監:您跟娘娘在下象棋!

皇帝:如何判斷?

太監:奴才聽娘娘說~再來一炮!再來一炮!

皇帝:說的好!重重有賞!

 


請認真檢查小孩的作業

畫畫除了能夠反映繪者的個性,有時還會不經意地透露出一些小秘密!一個小女孩在某次的家庭作業中畫出母親的工作時的樣子,還寫著「等我長大,我要像媽媽一樣」,不過,這個令人感到窩心的作業卻嚇壞了老師,和沒有好好檢查作業的媽媽。

sg.jpg

女孩的繪畫作品顯示,媽媽手握著鋼管,圍著她的人手上都拿著錢,而且一副搶著要給她錢的樣子。隔天,鐘斯老師就收到女孩媽媽的來信:

親愛的鐘斯老師,我想澄清一下,我不是脫衣女郎,以前也不是。

我在家庭百貨公司上班,上周我跟女兒說,在暴雪來襲之前,公司特別忙碌。我告訴她,所有的雪鏟都賣完了之後,又再儲藏室找到了一把,於是人們開始搶著要買這把雪鏟。我女兒畫的不是我在跳鋼管舞,而是畫下我在家庭百貨公司賣最後一把雪鏟的場景。

從現在開始,我一定會在她交作業之前認真檢查。

史密斯太太 敬上

儘管史密斯太太立即澄清,這張她疑似大跳脫衣舞的圖是個誤會,並承諾以後一定會認真檢查孩子的作業,但仍有許多人猜測她是為了挽救顏面而亂掰出賣雪鏟故事,畢竟出自於純真孩子的畫作才是鐵的事實!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