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.gif 

結不結婚沒關係,希望你快樂就好…

星期天下午跟著幾個朋友一起去唱歌

晚餐,死黨小王提議去吃麻辣鍋,順便喝個痛快!

大家就浩浩蕩蕩殺去吃麻辣鍋~

基本上,我不吃辣,因為一吃辣就狂拉…

小王卻一直逼我吃,我就勉強吃了幾口。

當天晚上吃完飯後,小王說要到我家玩Wii~

所有的人又到我家玩,

一直到12點多才逐一回去~

小王酒喝太多,我阿母怕他騎車危險,

就讓他在我家過夜。

隔天早上老北買早餐回來,

小王跟阿母在客廳吃著早餐,

從廁所出來的我大聲的罵小王:

「都你害的!我菊花紅腫熱痛就算了,

連擴約肌該有的關閉功能都喪失了!」

說完當下客廳一片寂靜…我也沒想太多,

匆忙吃完早餐,就拉著小王出門上班去了。

當天下班後,我發現一張紙條在我桌上~~~

致翰:

星期六的相親幫你取消了~

以後也不會再逼你去相親!

結不結婚沒關係,爸媽希望你快樂就好!

祝福你!

P.S.你姨丈是直腸外科醫師,你看看要不要掛個號…?

爸爸

 

還沒用過~

一個華麗的婦人剛從瑞士回國。

她發覺她身旁坐著一位很親切的神父。

她問:「對不起,神父,可以要求你幫個忙嗎?」

「當然可以!孩子。我可以幫妳做什麼?」

「是這樣的,我買了一部先進的除毛器,十分的昂貴!

而且我的行李已經達到最高的稅限,

我怕海關人員會充公我這東西。

你可以幫我藏入你的袍裏嗎?」

「當然可以!孩子。

可是你必須知道,我無法說謊。」

「你有一副誠實的面貌,神父。

我相信他們不會問你任何問題的。」

於是,她把那除毛器遞給那神父。

飛機抵達目的地。當神父來到海關人員面前~

官員問:「神父,你有什麼要申報的嗎?」

「由我的頭到我的腰,我都沒有什麼可以申報,孩子。」

神父答。

官員對於神父的回答感到奇怪,所以繼續問:

「那腰部以下呢?你有什麼?」

神父回答:「我有一個精巧的小器具,

女人專用的,可是卻還沒用過。」

在場的人一陣大笑,官員說:

「神父您慢走…。下一位!」

 

老郵差的禮物

話說在美國某小鎮上,有一位老郵差要退休了,

鎮上每戶人家知道此事後,紛紛在老郵差最後一次送信時,

送給他一分精緻的退休禮物,

老郵差就這麼沿著舊徑離情依依地送著信,滿心溫情地收下禮物。

當他送到史密斯家時,史密斯夫人熱情地招呼他入內,

呈上一杯香濃的咖啡後,請老郵差在樓下稍帶一會兒,

她也有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老郵差。

五分鐘後,夫人一襲性感薄紗站在二樓樓梯口,

輕聲換老郵差上樓來,老郵差心想:

「這也是人家一番厚意,總是不能推卻…

唉!拼了老命也不能辜負人家…」

於是兩人便烏雲風雨一番~~~

禮物收完後,老郵差向夫人答謝,

正要轉身離去時,夫人喊道:

「等一下,我還要給你十元呢!」

這時老郵差不得不納悶:「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呢?」

便問夫人:「難道史密斯先生不會介意?」

夫人答道:「這事是我先生昨晚和我商量好的…」

老郵差聽了更是驚訝!

夫人繼續說:「昨天晚上,

我和我先生聊天時提到你快要退休了,

我問他我們該送老郵差什麼禮物?

他就說:『幹!那個老郵差,給他十元吧~』」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說話就說話,

不要老是在話裡加一些髒話語助詞!!

 

集點

有個黑道大哥去7-11買東西,

店員結帳給他兩枚點數,

大哥問:「這是幹什麼的?」

店員答:「你再積八點,就可以換獎品。」

然後,店員就被揍了……

一直求饒不要再打他了~~~

此時黑道大哥停下來問:

「這樣夠機G8了嗎?可以領獎品了吧?」

 

為何只包一個?

某老闆2005年為了包二奶,在深圳買了一間房子讓二奶居住,

每個月再給二奶5,000塊錢零用,買房子花了50萬左右;

今年跟二奶分了手,就將房子賣掉,得錢320萬,

換算下來,白玩女人5年,最後還賺了240萬塊錢!

計算一下:

5*12*5000=30

320-50-30=240

 

該老闆不禁得意逢人便炫耀此事…

老闆妻得知後,勃然大怒,

大罵一頓:「為何只包一個?」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