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哪個女性公敵寫的,但寫得還蠻有道理~

男人要請女人,難道都是無所求嗎?

真這麼無求,那乾脆去做義工,

或是多捐點錢,不是更有意義嗎?

line10.gif  

跟朋友去唱歌…

我:"一個人多少?"

女生朋友:"不用啦!我跟他們出來從沒付過錢!!!"

女生朋友傳簡訊來…

"有PARTY~女生不用錢,給男生出就好!"

我:"無親無故,人家幹嘛要幫我們出錢?!"

這種事天天都在發生~

我常在想:"是那些男生賺很多?

還是真的不會跟女生計較?還是想花錢把妹?"

重點是~我看到大多數都是…

"當了很久的盤子~妹也沒把到!!!"

我也遇過出門永遠不帶錢的男生~

他說他很帥~到哪都吃得開~所以不用帶錢~"~|||

(我很想吐)

不過,我身邊最後很幸福的女生,

幾乎都是去玩會自己出錢的女生。

反之那些愛占便宜、斤斤計較的女生,

都年過30好幾了……

還是保持單身,想著要怎麼釣金龜婿…

唉~~~

女人~若跟普通男性朋友出遊~

記得要自己付錢

…既然是朋友就不該佔人家便宜~

女人~若跟郎有情而妹無意的對象出遊~

記得要自己付錢

…既然不喜歡人家,就別給人家說你閒話的機會~

女人~若跟心儀的對象出遊~

記得要自己付錢

…這樣可以讓對方留下好印象,

也可以展現自己的風度~

女人~若跟男友出遊~

記得要自己付錢

…體貼男友賺錢辛苦!貼心為他省錢,

為兩人的幸福未來鋪路~

女人~若跟老公出遊~

記得要幫老公付錢

…老公賺錢養家很辛苦!小地方妳做得到的,

不妨就寵一下老公,讓他開心~

女人~若跟老爸出遊~

不但要幫老爸付錢!還要戲綵娛親!

…因為老爸養大一個女兒很辛苦!

更何況出嫁後,陪在他身邊的日子也不多了~

女人~再怎樣都要自己付錢~

只要妳懂得自己付錢,幸福總是會來到的~

不管身旁另一半口袋有多深,記得都要自己賺錢自己付錢

 

智慧、智富、人文、社會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