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ake.jpg  

整型春秋

 今天早上看到一則很瞎很瞎的新聞:

有個國外漂亮且身材火辣女模,手中抱著一條蟒蛇正在把玩,

鏡頭先拍到女模伸出舌頭,似乎要與這條蟒蛇玩親親的感覺,

但這條蟒蛇注意的可不是她的唇,而是她的…胸部,

突然間,這條蟒蛇往女模的胸部猛力的一咬!

只見女模驚嚇!與這條蟒蛇玩起了拔河的遊戲~

工作人員衝上來,解救女模,女模緊急被送往醫院打破傷風,

看到這裏,大家以為故事結束了……

沒想到~最後,這條蟒蛇死了!!!

原因是…………

這條蟒蛇吃到了女模胸部的隆乳矽膠,所以死了,

而且死的好冤枉喔!!!

 

很絕的阿婆

有一位穿著簡陋的老太太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貓罐頭,

正拿去結帳時,結帳小姐說:

「老太太,妳必需把貓抱來,確定妳有養貓,

我才可以賣給妳,有些窮老人是會吃貓罐頭的!」

老太太沒辦法,就把貓抱來給結帳小姐看。

隔天,老太太又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狗罐頭,

正拿去結帳時,結帳小姐又說:

「老太太,妳必需把狗抱來,確定妳有養狗,

我才可以賣給妳,有些窮老人是會吃狗罐頭的!」

老太太沒辦法,就把狗抱來給結帳小姐看。

再隔天~~~

老太太索性就抱了一個紙箱去超級市場。

她捧著盒子,緩緩走到結帳小姐前面,

請她將手指伸進去摸摸看……

小姐害怕的道:「這是什麼……不會是一隻蛇吧……?」

老太太再三跟她保證盒子裡的東西絕不會傷害她之後,

結帳小姐終於伸進去摸了一下,伸出來之後,

結帳小姐聞了聞:「噁……怎麼聞起來……像大便呢?」

老太太:「是啊……我現在可以買三卷衛生紙了嗎?」

 

經典翻譯 

買山寨版 DVD,就是有這樣的經典翻譯

第一個經典例子

Are you kidding?你是凱蒂嗎?

No, I am serious.    不,我是喜瑞爾絲

 

第二個經典範例

"I understand "的中文翻譯

上星期大陸友人來台,送我一片DVD

昨天我看這片子,我不知道片名,是個有點老的片子。

劇中,男主角說了一句話:「Oh…I understand…」

下面的字幕寫著:「哦~我下面站起來了…」

女主角說:「I'm so afraid you don't understand…」

下面的字幕寫著:「我還真怕你下面站不起來呢!!」

我臉都綠了!!!!!!

噓~不要笑太大聲,免得破壞海峽兩岸的和諧。

 

玩真的!

一個九歲的小學生發現三年級的數學

實在是他這一生中最難的功課。

舉凡家教、同學、CD教學片、教科書…,但都沒用。

最後父母在好友的建議下決定把孩子轉進私立小學,

不是普通的私立小學,而是一所天主教學校的私立小學。

開學的第一天來臨了,

小傢伙開始向著浩大的陌生世界冒險。

那天放學回來後,他走過父母親面前,

逕自回房把門關起來。

辛苦用功兩個小時,出來吃個飯就又直接回到樓上,

認真的做功課直到就寢。

這樣的模式一天繼續一天,直到第一次段考發成績單。

那天,這孩子走進家門,把信封丟在餐桌上,

就逕自回房做功課。

他父母親打開成績單,

讓他們驚奇的是數學成績居然是A。

他們欣喜萬分地衝上兒子的房間,

為他的進步激動不已。

「是那些修女嗎?」爸爸問。

「不是。」兒子回答。

是課前的禱告嗎?」媽媽問。

「不是。」

「是教科書、老師、還是課程安排?」爸爸問。

「不,都不是。」

「喔!那麼,是什麼原因呢?」媽媽問。

兒子回答:

.

.

.

「進學校的第一天,我看見有一個人被釘死在加號上面,

我一看就知道…媽的…他們是玩真的!」

 

不要的孩子

有一個媽媽帶了兩個小孩坐高鐵,

因為這位媽媽沒有給孩子準備書和玩具,

車過桃園以後,孩子開始無聊,

在椅子上扭來扭去,打擾了母親補眠,

這位媽媽就揚起手來,打了弟弟一巴掌,

罵說:「煩死了,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生你?」

哥哥大聲說:「我知道,因為沒有戴保險套。」

全車的人都笑了。那母親面紅耳赤,

狠狠的打了哥哥一個耳光說:

「考試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,現在又知道那麼多。」

哥哥哭叫著:「我沒有說錯,老師說,

如果沒有戴保險套就會生下你不要的孩子。」

每個人都努力的忍住笑,只有哥哥哭得很淒慘,

因為他覺得被冤枉了。

 

nurse.jpg   

住院驚魂記之不要再來啦!

一個男生去醫院割包皮,手術前,

給他剃毛的是位美麗的年輕護士,

這位男生經不起她來回的折騰,

一陣寒顫後………

護士手上多了一坨濃稠透明的液體,

護士心裡不禁一陣生氣,

決定找機會好好修理這個的傢伙………

手術後隔天,這位美麗的護士去病床探望他,

微笑著問他說:好一點了嗎?

男生說:已經好很多了。

護士貼近身去摸他的額頭,

替他整理病床,只見她半開的衣內,

二粒晃動得快要蹦出來的巨大雪白胸部……

忽然聽到「剝、剝」二聲,

男生那裡的縫線蹦斷了…

一陣慘叫哀嚎後,這個男生又被推進手術室……

重新縫合後隔天,這位美麗的護士又去探望他,

故裝做不懂的說:

昨天怎麼了?今天好一點了嗎?

男生不好意思的說:已經好很多了!

此時,護士輕輕撩開護士裙,

露出小丁字褲說:

這是我昨天才買的,你覺得好看嗎?

又聽到「剝、剝」二聲,再次一陣慘叫哀嚎,

男生又被推進手術室……

接著隔天,這位美麗的護士又帶了

二個年輕貌美的小護士去探望那個男生

男生幾乎是哀求美麗的護士:

『拜託不要再來啦!!!!!』

那個男生只是去割個包皮,

卻住院住了一個多月。

 

誠實是最好的策略

(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....)

傑克決定與他的好友鮑伯去滑雪。

他們將行囊裝在傑克的小型巴士上朝北開去。

幾個小時以後,遇到了大風雪,

因此他們開入了附近的農場…

一位嫵媚動人的女士出來應門,

他們請求可能的話在此度過一夜。

她回答:「我瞭解現在天氣非常惡劣,

但我最近寡居,而只有我住在這個諾大的房子中,

如果我讓您們住在房子裡,我怕鄰居會講閒話的。」

「別擔心!」傑克說。

「我們願意睡在穀倉中。如果天氣好轉,

黎明我們就會離去。」

女士同意後,二人走向穀倉安頓過夜。

次日早晨,天氣轉好了,他們又踏上旅途。

他倆享受了一個很棒的滑雪週末。

大約九個月以後,傑克收到了一封意想不到的律師信函。

他思考了好幾分鐘,最後他確定信是從那位嫵媚動人

寡婦的律師那兒寄來,週末他們在滑雪場見面了。

傑克會見他的朋友鮑伯並且問道:

「鮑伯,你還記得大約9個月前,

我們去滑雪度假路過北邊農場那個賞心悅目的寡婦嗎?」

「是,我記得。」鮑伯說

你是否,呃…當晚半夜起來,去房子裡找過她?」

「嗯…是的!」鮑伯被發現後有點窘困說。

「我承認我去過。」

「您是否告訴她我的名字而不是您自己的名字?」

鮑伯漲紅了面孔說,「唉呀!兄弟,我很抱歉!

我想我是這麼做了,為什麼你要問這些呢?」

「她剛過世了,將所有的遺產都給了我。」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