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睡衣

一個媽媽毫無預警的跑去看她剛結婚不久的兒子和媳婦。

她按了門鈴推開門後,赫然看見她的媳婦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。

「妳在做什麼?」「我等我先生下班回家。」

「那妳怎麼光溜溜的沒穿衣服?」

「這是我的愛的睡衣」媳婦答道。

「愛的睡衣!妳根本沒穿嘛!」這位婆婆大叫。

「但是我先生最愛這件衣服,他高興我也高興。」

媳婦繼續說:「麻煩妳現在離開,因為你兒子快回來了。」

. . .

 

這位婆婆回到家後也立即洗澡,噴上香水,

然後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等她先生回家。

終於她先生推開門進來,看見太太裸身站在那裡,

他大叫:「妳在做什麼?」

「這是我的愛的睡衣」太太答道。 . . .

先生說:「那,你也先用熨斗燙一燙,鈕扣也快掉了」。

 

 

升六年級的題目

一位一年級的女老師最近被他的一個學生所困擾。

女老師問:『你怎麼了?』

學生回答說:『我太聰明了,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。

我比我姐姐都聰明,可是她卻在3年級。

我覺得我也應該上三年級!』

女老師已經受夠他了。於是她把學生帶到了校長辦公室。

女老師向校長解釋了一下學生的情況。

校長建議應該給學生一個測試,答錯任何一個問題,

他就應該待在一年級裡。

女老師同意了

學生被叫進了辦公室,女老師向他說明了校長的意思,

學生也同意了。

 

校長:『3乘3等於幾?』

學生:『9』

校長:『6乘 6 等於幾?』

學生:『36』

就這樣,校長問了很多3年級的問題,學生都回答正確。

於是校長對學生的老師說:『我想他可以到3年級上課了。』


學生的老師說:『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。』

校長和學生都同意了。

女老師:『什麼東西牛有4個而我只有2個?』

學生:『腿。』

女老師:『什麼東西你褲子裡有而我的褲子裡沒有?』

(校長對學生老師問的問題感到很奇怪,

她為什麼要問這些問題,校長想。)

學生:『口袋。』

女老師:『什麼東西以C開頭,T結尾,上面有很多毛,橢圓型,

含有令人陶醉的,乳白色的液體?』

校長的眼睛睜著大大的,想阻止老師繼續問下去。

學生回答說:『椰子(Coconut)。』

女老師:『什麼東西進去的時候是即紅又硬,

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、有黏液的?』

學生:『泡泡糖。』

女老師:『什麼事情男人要站著做,女人坐著做,狗用三條腿做?』

學生:『尿尿。』

女老師想了一想說:

『現在我將問你幾個「你猜我是什麼」的問題,可以嗎?』

學生:『好的!』

女老師:『你用棍橕在我的裡面,把我頂上,

再把我支起來。而我在這之前就變濕了。』

學生:『帳篷。』

女老師:『手指會進入我。當你煩躁的時候你會玩弄我。

最好的男人一直會有喔。』

學生:『結婚戒指。』

女老師:『進入過我的東東有大有小。當我不舒服的時候,

我就會滴下水滴。當你吹我的時候,你會感到很舒服。』

學生:『鼻子。』

女老師:『有一個堅硬的桿。它的頭可以插入到別的東東。

隨後,那東西就會全身顫抖。』

學生:『箭。』

女老師:『什麼單詞以F開頭,K結尾,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。』

學生:『救火車(Firetruck)。』

女老師的問題終於問完了,校長鬆了一口氣,

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:

『讓學生到五年級吧,剛剛你問的那十道題我都全答錯了。』...


女老師又問:『當我摸摸你的那裡,同時也摸摸我的那裡,

然後掰開我的,塞進你的,我是在做什麼?』

學生:『扣釦子。』

校長擦了擦額頭上的汗:『讓他到六年級吧......』

 


硬幣的功用(圖片來源:www.nr99.com)

money.jpg


有一個男生想吃公司的一個女同事的豆腐,

可惜這位女生已經有男朋友。

 這個男生就想出一個條件給這個女生考慮:

「我放一萬元在地上,

我只可以在你彎腰到你拾起一萬元的時間摸你,

你撿完我就即刻停手…。」

這個女生就問她的男朋友,

她男朋友就說:「有一萬元啊,你就當在捷運遇到色狼囉,

拿錢拿快一點,他最多摸你幾下罷~~~」

最後這個女生答應這個要求,而她的男朋友亦在公司樓下等她,

過了30分鐘這個女生還未下來…

男朋友打電話給這個女生問發生什麼事,

只聽到女朋友氣喘如牛的說:
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這個混蛋放硬幣呀!

 

 


今晚你也射門吧(圖片來源: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g/p/2009-05-11/02534373069.shtml)

 射門.jpg  


某國足球隊兵敗後,

偉哥 (威爾鋼)找了該國家隊一名隊員做了一個廣告。

情節是:

國家隊的一名隊員左手抱著一個足球,右手指著屏幕說:

誰能90多分鐘不射,我能!

一對夫妻倆恩愛的同看世界盃足賽,

看到自己的球隊贏了,妻開心不已,抱著老公撒嬌:

「老公~~今晚你也射門吧~~」

老公一把推開妻子生氣的說:

「妳不懂啦! 射自己家的門算輸,射別人家的門才算贏!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