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過金庸小說嗎?

一位中年人問年輕人:「你有看過金庸的小說嗎?」

年輕人說:「沒有,只有看過電視劇。」

中年人說:

「那你知道金庸寫的14部小說的書名的第一個字,

串起來會成為一首詩:

『飛雪連天射白鹿,笑書神俠倚碧鴛』嗎?」

年輕人說:「嗯…不知道,

但是我有看羅琳(哈利波特作者)的小說,

你知道這七本小說書名的第一個字串起來是什麼嗎?」

中年人:「嗯…不知道耶。」

年輕人:「哦,她寫的七本小說書名的第一個字串起來是:

『哈哈哈哈哈哈哈』!

 

不是我發現的

Clever 聰明的

Honest 誠實的

Intelligent 智慧的

Noble 高貴的

Excellent 卓越的

Smart 機靈的

Elegant 優雅的

按以上這些英文字順序的頭一個字母放一起就是

Chinese - 中國人

 

Junk 垃圾

Adult 色鬼

Prostitute 婊子

Ass 蠢驢

Nasty 下流

Evil 魔鬼

Scamp 流氓

Excrement 臭屎

按這些英文字順序的第一個字母放在一起就是

Japanese - 日本人

 

也相當佩服李白!

在唐朝就知道日本人不是甚麼好人了……

(看每句的第一字和最後一字)

暮蒼山蘭舟

無落霞綴清

年葉落緣分

水微漾人卻

 

中國式快遞服務

中國人的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:

他們絕不錯過任何機會!絕不浪費金錢!以下是實證~~~

中國華南的一家人,正焦急地等著一口美國來的棺材-

「裡面裝著阿嬤的遺體。」

那是由阿嬤在美國的女兒託運回來的,

這口美國棺材裡面東西塞得相當飽滿!

當他們打開棺木,阿嬤的遺體上有一封信,這麼寫著:

「親愛的表親們!我將阿嬤的遺體運回來給你們,

因為她希望落葉歸根,在我們家鄉東興火化後葬在宗祠裡。

抱歉!我暫時無法回來,因為年假已經用完!

你們可以在阿嬤的遺體底下找到12瓶日本養命酒,

10盒美國粉光蔘以及10箱本地出名的中國城香腸。

莉珊,請妳平均分給大家吧!

在阿嬤腳上穿著一雙耐吉(Nike Air)氣墊球鞋給阿寶,

還有二雙鞋給阿媚跟阿蓮的兒子們,希望尺寸合腳穿;

阿嬤穿著6件卡文卡萊(Calvin Klein T-Shirt) T恤,

最大件的給阿胖穿,其他的給我外甥們穿,請分發給他們;

阿嬤穿著二件 Armani 牛仔褲,是給二叔的二個兒子穿的;

阿忠要的勞力士錶在阿嬤的左腕上;

姵嬸啊~妳要的蒂凡尼(Tiffany)項鍊、耳墬及戒指,

都戴在阿嬤身上;

另外,阿嬤腳上穿著6雙白棉襪,是給我年少的表弟們。

還需要其它甚麼早點告訴我,因為阿公最近身體也不太好,

下次換阿公回去時,我會順便幫你們寄回來!」

 
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