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1.jpg

 圖片來源:http://wnsst.com/show/wallpaper/1366X768/2029.html


懷念

某員警到泰國辦案,夜叫了個小姐。

幾番雲雨後,小姐在員警懷中還不停摸員警的小弟弟。

員警非常得意,問:「你還想再來嗎?」

 小姐黯然:「不是,就是挺懷念的,以前我也有………」

 


嘿咻又叫炒飯的原因

從前有一位外商公司男主管,被派去美國考察,需一年才能回來。

臨走前,她老婆很溫柔的跟他說:

『老公!你出門在外一年這麼久,如果生理有需要的話,你可以找人幫你解決!但要注意安全!不可玩真感情哦!』

他聽了非常感謝老婆如此寬容的體貼他,所以也對老婆說:

「親愛的!如果妳也有需要的話,妳也能找人解決,但我們約定,每做一次就要放一顆米到這個玻璃瓶中。」

他給了老婆一個瓶子後就出國了。

一年後男主管回來了,一進門見到老婆便拿出他自己的玻璃瓶,開心的對老婆說:『老婆妳看,我只放了三粒米耶!』

他也要求老婆拿出她的瓶子,然而老婆面有難色的拿了出來。咦~裡面居然一粒米也沒有,男人非常感動和高興。

這時他家女傭端了一盤炒飯出來,女傭說:「少奶奶!家裡米缸沒米啦!所以我把妳那瓶子裡的米都拿來炒飯啦…」



大陸召妓悔過書範例

該篇寫得頭頭是道,深刻感人!公安一看便認為將真心悔過,立即放人。

哪天去大陸若遇相同狀況,悔過書可以這麼寫:

「本人來自燈紅酒綠的台灣,自幼受資本主義大染缸所染,

少年時代就喜看黃色刊物,耳染目濡,養成偷窺習慣;

成年之後,又喜與豬朋狗友鬼混風月場所,愈陷愈深。

近日來到大陸,正好有美豔女郎對我誘惑,

令我忘乎所以,以為仍置身台灣,幹出違法勾當,

幸有公安同志大力挽救,使我懸崖勒馬,得以重新做人。

保證今後不再來大陸嫖妓。」

我錯了.jpg  我錯了~~~



秀才與小姨子…加強版!

從前有位秀才,某天隨太太回娘家,向岳父拜壽,

因一時高興多喝了幾杯,當場醉倒,被送回書房休息。

沒多久,他的小姨子到書房拿東西,見姐夫睡的枕頭掉地上,

便替他撿起來,順手扶起他的脖子,想替他枕好,

沒想到秀才人醉心不醉,一見機會難得,便拉著小姨子不放!

小姨子用力掙脫後,憤怒之餘,就在牆上題詩以洩憤:

「好心來扶枕,為何拉我衣?若非姊姊面,一定是不依。該死!該死!」

秀才等小姨子走後,下床一看,覺得很不好意思,便題詩辯白:

「貼心來扶枕,醉心拉你衣,只當是我妻,不知是小姨。失禮!失禮!」

秀才題完後再睡,其妻見牆上詩句,不禁醋火中燒,也題詩一首:

「有意來扶枕,有心拉她衣,牆上題詩句,都是騙人地。彼此!彼此!」

不久,小舅子也看到,不覺技癢,也提了一首:

「清心來扶枕,薰心拉她衣,姊妹雖一樣,大的是你妻。清醒!清醒!」

後來被岳父發現,不禁大怒,也提一首詩,以作警告:

「不該來扶枕,不該拉她衣,兩者皆有錯,下次不可以。切記!切記!」

岳母因心疼女婿,只得題詩一首詩,來打圓場:

「既已來扶枕,也已拉她衣,姐夫戲小姨,本來不稀奇。別提!別提!」

一場家庭風波,總算就此平息!

好一個書香世家,信手拈來皆文章!佩服!佩服!


以下為BBS發表文章

「不管誰扶枕,不管誰拉衣,怒羞嗔嬉氣,皆發洩自己。哈兮!哈兮!」

776176 發佈


「含羞來扶枕,藉醉頻拉衣,姊妹皆嬌娘,乾脆雙人騎。恭喜!恭喜!」

774016 發佈


「小姨來扶枕,有心拉她衣,老婆若不爽,一起玩三P。Happy! Happy!

756561 發佈


「大家來插嘴,無心柳成蔭,好好一篇文,弄成這德性。有趣!有趣!」

967505 發佈


「無心來扶枕,卻故意拉衣,雖知是小姨,機會不可棄。試騎!試騎!」

我來題…


「看來又看去,大家皆故意,肉麻當有趣,何必太假意。再接!再厲!」

我也來題


「只是扶個枕,只是拉下衣,又沒騎上去,看官太入戲。何必!何必!」

莫再提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