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上一頁》

 

#5.刺蝟番茄(Porcupine Tomato)

19.jpg   

刺刺的 ?

20.jpg   

是的,除了它帶刺又有毒以外,光是外觀就叫人敬畏三分。刺蝟番茄同時也是一種潛在入侵物種,因為它很難被消滅,即使是乾旱也很難打敗它。

21.jpg   

此外,它的搶領土的速度也很驚人,在短時間內就能在8英尺寬的空間裡長到8英尺高。所以當你早上要出門時,多留意腳邊的植物,誰也不曉得在你睡覺時,會不會有這種又毒又刺的植物在你家周遭蔓延。


 

#4.膠鏽菌癭(Cedar- Apple Rust Fungus)

22.jpg   

有什麼東西長得像爬滿蛆的腐爛的水果?如果你的答案是膠鏽菌癭的話,那就代表……你剛才有讀標題…

23.jpg   

這東西是一種真菌,可以感染中大西洋地區大多數的物種的葉子和水果。它會製造出1/4吋到2吋的球狀針菌,並且在天氣潮濕時會膨脹成孢子角。

24.jpg   



#3.佛手(Buddha's Hand)

其實經過前面的洗禮,似乎就不覺得佛手有多詭異。而且,有哪種佛的手是長這樣啊?看起來比較像神鬼奇航裡的那隻章魚哥吧!

25.jpg   

佛手有著強烈的香味,在中國和日本都是常見的柑橘類水果。佛手可以製成中藥,因為形狀奇特,也可以當作觀賞植物。近年來,則被大量製作成涼果食用及販售。

26.jpg  

 

 

#2.何首烏(Chinese Fleeceflower)

27.jpg   

是何首烏,不是何守正!(冷)

在台灣或亞洲其他地區的各位,應該都多少聽過這種可以製成中藥的草本植物吧!經服用後可以黑鬚髮,悅顏色,久服長筋骨,益精髓…等等!原來何首烏本身長這樣!

28.jpg  

當然,並不是每「尊」都是這樣人模人樣,但在古書的紀載當中,確實以「狀如人形」來形容它。

29.jpg   

真是讓人不知道該怎麼接話,如果負責料理何首烏的是女性廚師,恐怕會害羞得下不了手吧!不過把它拿來做為鬼片的題材,嚇人的效果應該也會不差。

30.jpg   

31.jpg  


 

接下來,第一名是……………

女性朋友看到此處就夠了,不必繼續看下去!

被嚇到或笑得不能停歇不要怪我!

停!我已經警告過妳!

停!我已經警告過妳!

停!我已經警告過妳!

停!我已經警告過妳!

停!我已經警告過妳!

停!我已經警告過妳!

 

還不聽話?!

 

#1.所有長得像男人性器的植物

32.jpg33.jpg34.jpg35.jpg36.jpg  

 


《上一頁》


經典笑話、趣味圖文、爆笑、趣聞、KUSO、智富人生、財經政論、社會人文、股票教學、真相知識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