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一

給大家來點輕鬆愉快的內容唄~


 


當局者清

公車上人滿為患,緊貼車門的一男一女,

男的戴副眼鏡,拎個皮包,標準業務臉,

女的標準OL的樣子,兩人肆無忌憚地談話………

男: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?(周圍一下安靜許多…)

女:嗯~他這禮拜都在外地。

男:那今晚可以玩了?(隔壁的大伯扭頭過來看…)

女:你想怎麼玩?(隔壁的阿姨也扭頭過來…)

男:老樣子,我開房間(隔壁的中學生也扭頭過來…)

女:切~你開房我才不來呢!要嘛我開(眾人大跌眼鏡…)

男:好,你開,我進來整死你(周圍群眾倒吸一口涼氣…)

女:以為我好欺負,不曉得哪個弄哪個,吃不消不要求饒!

男:你再凶我也只能陪你 1個鐘頭,晚上我還要陪我女朋友。

女:叫她一起來啊~

(車上的人均屏氣凝神…等待下一句………)

結果男人接著說………

.

.

.

.

.

.

.

男:她不會打麻將…

看吧!就知道你們想歪了~~~


 


牛害怕的東西

一隻公牛慌張的對母牛說:快跑,電視名嘴來了。

母牛:名嘴來就來,我幹嗎要跑?

公牛:名嘴專吹牛,妳還不跑?

狂奔的母牛回頭對公牛說:為什麼你也跟著跑?

公牛:唉~妳不知道,那些名嘴不只會吹牛,還會扯蛋!


 


小女孩Call In

小女孩:我可以點歌嗎?

播音員:可以呀!妳想點給誰聽?

小女孩:我想點給我媽媽聽。

播音員:好乖!妳幾歲?

小女孩:我十歲。

播音員:十歲?!才國小三年及是吧?妳該不會是點童謠吧?

小女孩:我點給媽媽聽的,不是童謠啦!

播音員:那為什麼會想點給媽媽聽?

小女孩:我媽媽很辛苦,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加班到很晚才回家,回到家還要整理家務,整理完後還要檢查我的作業,幫我復習功課,又預習功課,都要到半夜才能睡覺,很累!

播音員:哇!光聽就很累,你媽媽真辛苦!

小女孩:而且星期六、日好不容易休假,媽媽都還到書局找各種練習題回來給我做,幾乎是從來不休息的,這樣犧牲休假不是很可惜嗎?

播音員:這倒是真的。妳想點誰的歌?

小女孩:是辛曉琪的歌。

播音員:不錯喔,曲風成熟有韻味,妳媽咪一定會很喜歡而且感動,說不定會掉眼淚呢!快告訴我是那一首?我一定也會感同深受掉眼淚。

小女孩:是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』

播音員:~!@#


 


全世界最有福氣的名字

簡太太在第七胎時終於生了個兒子,想要為他取個好名字,

於是便找了一位很有名的姓名學師傅,

她告訴姓名學師傅她兒子目前是"道"字輩,

請師傅務必要取個有福氣的名字,並包個大大的紅包給師傅。

師傅收了紅包便很認真的從五行八卦.紫微斗數.天格.人格.

地格.總格.等等去算,終於找到了一個舉世無匹的好字!

於是興沖沖的跑去告訴簡太太,

已經幫她兒子取了個全世界最有福氣的名字………

.

.

.

.

.

.

.

簡道乾

(ㄐ一ㄢˇ. ㄉㄠˋ. ㄑ一ㄢˊ )


 


感覺不錯,痛得要死

假日,大清早和朋友約好打高爾夫,幸好人不多,

但後面一組打得很快,轉眼已經追上來了。

其中有位小姐正準備揮桿,我們都駐足遠遠的看著,

只見她用力一揮,球打歪了,竟然向著我們飛過來,

接著就看到我的一位球友應聲倒地,

將兩手夾在大腿的中間,痛得在地上打滾!

那位小姐馬上跑過來道歉,說她是新手請多多包含,

並說她學過一些護理,希望能在救護車到達之前,

先幫我朋友檢查一下,進行簡單的處理。

我朋友說不必了,稍事休息一下就好。

但那位小姐很堅持,我們也勸他先讓她檢查一下,

朋友只好勉強答應。

小姐要我朋友平躺,全身放鬆,然後將他雙手拉開,

平放在身體兩側,接著又輕輕的拉開朋友褲子的拉鍊,

將手伸進去,很輕柔地問他:「這裡感覺怎麼樣?」

我朋友相當無奈地說:

「那裡的感覺不錯,可是我的姆指還是一樣,痛得要死!」


 

股哥最愛經典笑話、趣味圖文,以及所有爆笑、KUSO的真相知識和趣聞軼事,三不五時談談財經政論、社會人文,心情好時來點股票教學,拓展您的智富人生。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