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架分享.jpg

盒子包裝很有質感很有蘋果味~


一直有睡前在床上看書習慣的我,

想說買了iPad可以解決床頭櫃堆滿書的窘境

結果iPad重的勒~~~看不到五分鐘我就投降了!

非得坐直起來放在腳上,不然我大拇指肯定要抽筋

昨天跟男朋友去光華蘋果店看到了這個東西,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一直很想買的iPad架子

跟大家分享使用iGet的心得啊~~~


iPad架分享 (3).jpg  

打開之後有兩個部分需要組合(非要穿這麼低胸嗎?!)

 

iPad架分享 (2).jpg

架子是可以伸縮的(不如不要穿算了啦!)


iPad架分享 (6).jpg

好處是就算有裝保護套也裝得上去,

這對怕麻煩的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!(喂!在看哪裡啊???)

 

iPad架分享 (5).jpg

開始組裝~~架子站直後的身高還真是高啊~

 

iPad架分享 (4).jpg

看了一下官網上的影片,這個姿勢在床上最穩固!!

即使在床上跳也不會倒喔!

 

iPad架分享 (7).jpg

腳還可以張開一點調整高低度

(這Pose實在是~!@#$)

 

iPad架分享 (9).jpg

嗯~坐著這高度剛好!

 

iPad架分享 (8).jpg

躺下時只要輕輕調整一下即可(簡直是逼良做癡漢啊~~~)

 

iPad架分享 (10).jpg

接下來是我最想要的姿勢了躺平看書

哈哈!非常舒適!非常輕鬆喔!

 

iPad架分享 (11).jpg

當然還是很擔心不穩或被踢倒,也可以找個地方勾著喔~~~

 

iPad架分享 (12).jpg

如果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擺穩在床上會佔一點空間

要小心不要被戳到

(要不要擺得那麼敏感的位置啊?! I 服了You!)

整體來說的確是非常實用的iPad架子

給五顆星啦!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感謝Ancoson熱心提供內容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