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之子

周董~孩子是不能亂生的!


拎北佩服

話說某日,一個搭公車的小子,上了公車,

翻遍全身都沒有零錢,只好挑出50元的紙鈔投了進去。

之後就後悔了,那個50元是他今天的餐費,

沒了那個僅存的50元,今天就斷糧了,

準備作個飢餓30大使的候選人。

於是他就跟司機說:

「可不可以讓之後上來的4個人投的錢給我?」

司機人很好,就答應讓他收取四個人的公車錢。

接著公車一次又一次的靠站,

那小子把投幣箱擋住,讓上來的人把10元銅板交給他,

很順利收到了30元。

最後一個上車的人穿著很像黑道大哥,

小子也不看人,照樣大聲說:「把錢交給我。」

那個黑道大哥愣住了,左看看右看看,

就是遲遲不把公車費交給他,可是不交錢公車就不能跑,

愣了一陣子,其他好幾位乘客不耐煩了,大聲說:

「喂!聽他的,快把錢交給他。

於是那位黑道大哥緩緩的把整個錢包拿出來,交給了小子。

小子覺得奇怪,坐公車需要用整個錢包付錢的嗎?

之後就聽到黑道大哥罵了一句:

「靠!企頭幾系郎,頭幾拜況丟歸掐攏系土匪,拎北佩服!

說完就下車跑走了。


周迅之女

周迅生女兒了嗎?!

 

 

逮到機會

一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!

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!

老師:「警察先生拜託啦!我上課快遲到了啦!」

警察:「你是學生嗎?」

老師:「不是!我是老師!」

警察:「你是老師喔?」

老師:「是啊!寬容一下啦!」

警察:「不行!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,

給我在馬路上寫“我以後不再闖紅燈”五十遍再走!」


公平交易

有一天,同事問:『妳平常白天上班,兒子給誰帶?』

阿娟答:『我婆婆呀!』

同事羨慕的:『妳真幸福!』

阿娟笑著回答:

『還好啦!白天她幫我帶我兒子,晚上我幫她帶她兒子,

這很公平,誰也沒佔便宜。』


鄧小平轉世

天吶!簡直是鄧小平轉世!!!


牽手的原因

老王總是緊牽著老婆的手一起逛街,伉儷情深的畫面,

好不令人羨慕。

某日,有位好友對老王笑說:

「時常都看到您倆夫妻手牽手在逛街,實在有夠恩愛。」

老王聽了之後,便四週環顧了一下,然後壓低了聲音回答說:

「老兄,其實您不曉得,

如果我把手放開之後,她就會去血拼猛購物了……」

 

杜正勝沒有呼呼大睡

杜龜:「我沒有呼呼,所以不是大睡!」


 

最佳例證

「自戀」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,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。

「無語」就是法官問:你為什麼印假鈔?罪犯說:真鈔我不會印。

「絕望」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,吃第一個:

「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?!」

等吃了第二個:「靠!還真有!」


該是誰幫我?

一個男人在看一本叫《男人是一家之主》的書,

看得豪氣干雲,衝進廚房,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:

「從現在起,妳必須聽我命令,我說什麼就是什麼!

今天晚上,妳得準備美酒佳餚,並侍候我用餐;

然後幫我洗澡、擦背、擦乾身體、拿來浴袍,並幫我按摩手腳。

按摩完畢後,妳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、梳頭髮?」

他老婆聽了沒好氣的回答說:「該是殯儀館的人吧……

 

再掰嘛!

甲:你年薪多少?

乙: 900萬!

甲:那一個月有80萬哦?!

乙:是的,這是基本工資。

甲:不錯嘛!做什麼的?

乙:做夢的……


山寨周董

不要以為找個小眼睛的山寨版就可以騙人了!!!


這是頭期款……

有一個男子因女友一次交通意外,曾大量輸血給女友。

後來倆人鬧翻,男友硬要討回血債。

女友氣憤之下扯出一塊衛生棉砸在他臉上!

女友怒吼道:『這是頭期款,以後會每個月按時還你!』


業績不好的原因……

『業務檢討』會議中,長官經過一長串地痛心致詞之後,

希望會中同仁能夠有話直說、踴躍發言。

就在一片寂靜,要上不下的尷尬氣氛中,突然一股吼聲蹦出來。

有一位主管激動地起立致詞,他說:

「我們業績搞不好的原因,主要有三個:

第一,是沒後臺,就像寡婦睡覺,上面沒人。

第二,是政策多又變得快,像妓女睡覺,上面老在換人。

第三,是內部不團結,就像和老婆睡覺,自己人老搞自己人……

沒等他說完,大家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