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爺爺的另一半

小董有一次在攝影棚錄影,訪問一位胸部頗為壯觀的女星,

這位女星著很低胸的禮服,

小董發現她衣服內的其中的一個~那個…

幾乎快都快蹦跳出來,就差那麼幾公分…就會穿幫了…

小董想要趕快告訴她但不知道該如何開口,才不會很尷尬,

這時瀕臨崩潰之際的小董,腦筋一閃,得意的笑容浮在嘴角,

因為他想到比較容易說出口的講法,

他滿臉通紅但很大聲的說:「妳爺爺的另外一半快跑出來了!

 


☆鬧鐘

住宿的時候同學買了一個新鬧鐘,就是那種會叫:

" 喔嗨呦"(早安)的日本鬧鐘。

結果隔天早上我那同學睡眼惺忪的,一不小心就把鬧鐘摔到地上,

鬧鐘就好像一直跳針,只會重複第一個音 - 喔~喔~~喔~喔~

那天我們全宿舍的同學都起得很早…

 


☆軍官的家

Mark 是一位標準的軍人,他連自己的家中的每一個地方,

都給它冠上跟軍事有關的名稱~

比如說:

廚房稱為 "後勤補給中心"

客廳稱為 "軍事情報站"

兒子的臥房稱為 "男兵宿舍"

女兒的臥房稱為 "女兵宿舍"

有一天,有客人到 Mark家,在看過上面的稱謂之後嘖嘖稱奇,

客人心想那他們夫妻的房間應該就是 "司令部"了

結果,他猜錯了!

Mark夫婦的房間稱為 "新兵培養中心"

 

 

☆53719

今天上課時,教授提到call機號碼及涵意,

有個女生上台舉了一個例子 "53719",讓大家猜…

此時台下忽然笑成一團,最後公布答案:我深情依舊

教授問大家剛才笑什麼,有個男生回答:我疝氣已久…

 

 

☆有錢的秘訣

記者訪問一位富翁,問他為什麼這麼努力賺錢。

富翁: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老婆。」

記者:「那是為什麼?」

富翁:「因為我佷好奇,到底我要賺多少錢才夠她花。

 


☆悔不當初

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十週年的慶祝會上,

妻子發現到,她的丈夫眼眶中充滿著淚水,表情激動,

妻子不禁感到十分感動,於是她便對她的丈夫說了:

「老公,你真是個深情的男人,我好感動!」

丈夫說了:「親愛的,妳還記不記得五十年前的那晚,

我們在房間嘿休被妳老爸抓包的情景?」

妻子:「當然囉,這種事我一輩子都忘不了!」

丈夫又說:「當時妳老爸威脅我,如果我不跟妳結婚的話,

就要告我,讓我去坐五十年牢。」

妻子:「嗯~」

丈夫:「剛我在想,如果當初我選擇去坐五十年牢的話,

今天就是我恢復自由的日子了…

 


☆千萬別帶老婆去你常去的地方…

有一天阿南的老婆吵著要他帶她去牛肉場他不肯,推說沒有去過。

但是他老婆還是堅持要去,阿南只好帶她去了。

在買票時,賣票的老先生看到阿南興奮地說:「阿男,又來啦?」

阿南的老婆聽了有點不高興,但是決定看看再說,就走了進去。

這時,有個人忽然站起來說:

「阿南,早知道你會來,快快快,幫你留了好位子呢!」

阿南的老婆聽了更不高興了,心想原來自己被騙了。

但是家醜不可外揚,先忍忍吧!

看著脫衣舞孃一件一件的脫光光,只剩一件小褲褲。

脫衣舞孃笑著邊脫邊說:「這一件小褲褲要給誰呢?」

全場的人忽然一同說:「給阿南的。」

這時,可憐的阿南已經無地自容,而他的老婆也快忍不住了。

於是他們兩個便坐上計程車要回家。

在路上,阿南的老婆已經忍不住了,破口大罵!

這時,計程車司機說話了:「阿南啊!你今天帶的妞比較兇唷!

~!@#實在是太爆笑啦~~~$%︿%$#

 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文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