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時候天是藍的,水是綠的,莊稼是長在地裏的,

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,老鼠是怕貓的,

盜賊是怕警察的,法庭是講理的,殺人是要償命的,

結婚是先談戀愛的,理髮店是只管頭頂的,

藥是可以治病的,大夫是救死扶傷的,

拍電影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,照相是要穿衣服的,

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,欠錢是要還錢的,

錢莊是一諾九鼎的,學校是不圖掙錢的,

夫子兩袖清風,腰桿是硬的,

白癡是不能當官的,百年老店是萬金不換號的,

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,結了婚是不能泡美眉的,

買東西是要付錢的,三隻小豬不是成語的

看完笑話不轉寄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。

2000年,他們說我當家之後,北部會不夠電,南部會不夠水,

高速公路會大塞車,但是這些事都沒發生。

我把經濟搞爛之後,夏天不論南北都不需要限電。

我再把治水工程隨便弄弄,這幾天南部的水至少有一層樓高。

我再將那些不愛台灣的白領逼到大陸,

現在只有中國的高速公路會塞車。

我的成就還不只這些:現在連不想念書的人都有大學念,

大部分想出獄的人都可以出獄,不想上法院的可以裝病

不願意接受審查的可以說那是機密

洩密的可以跟奸巧的搭當選總統,

媳婦可以罵公公,想當官的可以到我的女婿那裡去喬一喬,

上百貨公司可以有用不完的禮券,拿麥克風的常常被K的,

看完笑話不轉寄的就是不愛台灣。

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