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有一家很大很大的叫金錢豹,台北也有一家很大的叫巴塞隆納,很奇怪,大家不回家去喝酒,不去朋友家喝酒,不去PUB喝酒,卻一定要去酒廊喝?

嘿嘿嘿!當然不是為了酒,裡面有小姐啦!

什麼,你們都知道酒廊有小姐陪酒?

我承認曾去過酒廊,在星期一的早上提出我的心得,讓你們看了想起穿很少的小姐,一定都很高興就不會BLUE。

進酒店第一件事要點酒,我把酒單翻來覆去,為什麼價錢比外面貴好幾倍?一瓶威士忌要5000元、8000元?接著要點小姐,幾十雙白乎乎的大奶子 晃呀晃的晃進來,可以把眼珠看得掉到水果盤內當葡萄。

小姐坐檯陪酒要錢,要很多很多…錢,論節來計算,脖子上面算一節、胸部算一節、腰部算一節…肚臍算2節…什麼,我算錯了?!

不是賣甘蔗喔,原來小姐坐檯每10分鐘算一節呀!

有酒有小姐來喝酒吧,她拿起我幾千塊買的酒朝自己杯子倒,對我說:「我叫茱麗,這位大哥貴姓?」

多客氣,我馬上也端起杯子:「敝姓張。」小姐又說,「張董啊。」

不,我不懂,我半點也不懂。

我生性木訥,不知要對茱麗講什麼,我想我該問她哪裡人呢,或是問她在哪裡高就?或是問她對終統廢統的看法?當我正努力的想,茱麗又端起杯子:「張董,我敬你。」

想起來了,我該問她:「小姐今年幾歲,家住哪裡,什麼學校畢業,父親從事什麼工作,兄弟姐妹幾個,有沒有前科?」

可是我來不及開口,茱麗又舉起杯子了,她說:「張董,敬你。對不起,我出去一 下。」

不妙,幾千塊買來的酒已經喝掉1/4。 我問其他的小姐,茱麗去哪裡?

有的說她去上廁所,有的說她去補妝。這時又有一位小姐舉起杯子,「張董,我叫莉莉,敬你一杯。」喝吧。

和5個小姐喝完,茱麗回來了,看看錶,她出去25分鐘,當她再捧起酒杯時,我知道,三節過去了。

這就是我所認知的酒廊,我覺得很荒謬,為什麼我要花錢買很貴的酒,請不認識的小姐喝?為什麼還得花腦筋的陪小姐說話?為什麼小姐去上廁所、補妝, 我都要付她的鐘點費?

上個星期我終於完全弄明白了,諾魯最近欠錢,我們要弄個1300多萬美金去,好鞏固邦交。諾魯和我們斷交建交好幾次,上次是2002年斷交,去年5月復交。

諾魯轉檯去老共那邊,老共不肯多付錢,諾魯又轉了回來,把老共沒付的錢算在我們頭上,原來從2002年斷交起,諾魯仍算坐我們的檯。

我可沒有汙辱友邦的意思,酒店小姐賺的也是辛苦錢哪。

我的意思是,小姐轉檯為什麼還要我們付錢呢?她轉去別檯,再轉來這檯,檯檯都得付。外交不好做呀!

我同意,就和我進酒廊喝酒很辛苦一樣,花酒錢、花陪酒錢、付小費,我都認,只有轉檯也要我付錢,我堅決抗議!

當凱子是一回事,當呆子是另一回事。

原來上酒家跟外交是同一回事啊!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文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