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性電腦顧問正在幫助一位體面的男士設定他的電腦,

並問他想用什麼英文單字當成登入系統的密碼,

這位男士故意要她難堪,所以告訴她輸入 “PENIS”。

她毫不考慮,也不發一語,直接就輸入這字當成密碼,

結果電腦的回應……

* Password rejected . Not long enough* ( 密碼被拒. 因為不夠長 )

line10.gif  

就在上國文課的時候... 老師問:「人生自古誰無死?你接下句!」

有位同學從容不迫地答:「人生自古誰無屎,有誰大便不用紙?」

下學期後便再也沒有這位同學的蹤跡…

但是就在隔年~這位學生跟老師又碰面了!

上課的時候老師又問同樣的問題!

「人生自古誰無死?你接下句!」

這回這位學生學聰明了~他緩緩的說道:

「人生自古誰無屎,孰能大便不用紙。

若君不用衛生紙,莫非全是用手指。」

老師聽完之後~非常火大!

但是又不能表現出來~只有冷冷的叫這名學生罰站。

接著…老師看見窗外正在落下的大雪感慨地說:

「上天下雪不下雨,雪到地上變成雨。

變成雨時多麻煩,為何當初不下雨。」

老師話還未完,罰站的這位學生又感慨地回覆老師:

「老師食飯不食屎,飯到肚時變成屎。

變成屎時多麻煩,為何當初不食屎。」

shit.jpg

line10.gif

機長和一位正在看雜誌的空姐搭訕說:「我問妳一個問題,妳回答不上來,妳就給我5元人民幣;妳問我一個問題,我回答不上來,我就給妳100元人民幣。”空姐放下雜誌默許。」

機長開始問了:「波音747的巡航速度是多少?」

空姐想了一下,掏出5元錢給機長。

機長得意地問:「該妳了。」

空姐問:「3個眼睛,4個鼻子,5個嘴巴,6個耳朵,還長尾巴,是什麽?」

機長想了半天,也沒想出來,就掏出100塊錢給空姐。

空姐馬上收起了100塊錢。

機長覺得很不服氣,就問:「答案是什麽?」

空姐馬上掏出5塊錢給機長,接著又看起了雜誌。

line10.gif

某班來了個新生。

老師問他:你多大了?

學生:請問老師是問我哪裡多大?

老師:你的年齡。

學生:哦,請問老師是想知道我去年的年齡還是今年的年齡?

老師:廢話,肯定是今年的拉。

學生:哦,請問老師是要我現在告訴你還是下課在再告訴你?

老師:現在。

學生:請問老師為什麼想要知道我多大呢?

老師:我隨便問問不行嗎?

學生:哦~那我不回答不行麼?

老師:算啦,算啦!同學們,我們今天的課題就是重複一下反義詞。

老師說一句,你們接一句,OK?

老師:今天天氣很好

學生:明天天氣很壞

老師:我昨天吃魚頭

學生:你今天吃龜頭

HEAD.jpg

老師:錯誤

學生:正確

老師:我說錯誤

學生:你說正確

老師:你這個笨蛋

學生:我這個天才

老師:你給我站起來

學生:我給你坐下去

老師:老師叫你站起來,聽見沒?

學生:老師叫我坐下去,聽見了!

老師:這位同學,我知道你是故意的

學生:那位老師,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

老師:你沒大沒小

學生:我有小有大

老師:算我怕你,停止好麼?

學生:我不怕你,繼續好麼?

老師:你有完沒完?

學生:我沒完沒了

老師:鬱悶啊~

學生:高興阿!

老師:你繼續吧,這課我不上了,我走。

學生:我停止吧,這課還得上,你來。
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