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情closer.jpg

這一次沒有

有一對中年夫婦,育有二個非常美麗的女兒,

但是他們一直響往著生個兒子。

他們終於決定做最後的嘗試,經過幾個月的努力,

皇天不負苦心人,這位太太懷孕了,

九個月之後,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小男孩。

這位快樂的爸爸沖到育嬰室要去看他新生的兒子,

卻被他所看到的嚇壞了!

他的兒子竟然是他生平所見最醜的嬰兒!!!

他跑去見他老婆並告訴她,

他絕對不可能是這個嬰兒的父親,

並且很凶惡的責問他老婆:「你是不是背著我偷漢子?」

他老婆很甜蜜的對他笑著說:「這一次沒有。」


妳愛嫁誰就嫁誰

有位女孩對爸爸說,她喜歡對面的帥哥,

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:

「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,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。」

幾個月後,女孩又對爸爸說,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……。

她爸爸又對她說:

「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,

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,千萬別對妳媽說。」

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,她媽媽安慰她說:

「妳愛嫁誰就嫁誰,妳根本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!」

 

都知道

老鄭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,他老婆小禪坐在床邊,

抓著他的手淚流滿面,口中念念有詞的禱告。

老鄭睜開疲弱的眼睛看著小禪,

張開蒼白的嘴唇輕聲的說 「親愛的小禪…」

小禪摀著他的嘴:「你累了!靜靜的睡吧,乖!不要說話。」

老鄭很無力的說:「但是,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!」

「沒什麼好表白的了!

你累了,還是好好睡覺吧!」小禪啜泣的說。

「不!不!不!我一定要表白,我要很和平的死去。

我曾經睡過你的妹妹、你最好的朋友、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。」

小禪輕輕的啜泣著:

「我知道,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對你下毒啊!」

 

石膏像

一個女人正躺在床上和他的情夫嘿休嘿休的時候,

突然聽到丈夫開門進屋的聲音。

「快!站在那角落裡不要動!」

她趕緊將他全身擦滿嬰兒用油,再洒滿石灰粉,

輕聲的告訴他:「站著不要動,你就裝著是一個石膏像。」

她丈夫進到房間後愕然指著角落站著的那個東西:「那是什麼?」

他太太冷靜的回說:「喔!只是個石膏像。

蔡家的臥房裡也有一個,我覺得蠻漂亮的,

所以我也弄一個回家擺設擺設。」

夫妻倆自此直到倆人上床睡覺都不再談起石膏像的事。

清晨二點左右,丈夫起床到廚房吃東西,

回房時,手拿個三明治,一盃牛奶,遞給那個石膏像說:

「拿去,吃點東西吧!

不要像我,在蔡家站了三天,連一口水都沒得喝。」

 

一眼認出

一個驗屍官有天工作到很晚,

他的工作通常是要在死人的屍體送去埋葬或焚化之前做詳細的檢查。

當他在檢查王先生的屍體時,他很驚奇的發現,

王先生的那個東西是他生平所見最長、最大的一具!!!

「王先生,實在很抱歉!我不能就這樣的把你送去火化。

你那只那麼特別的東西必須為後代子孫留下來。」

於是驗屍官就用他的解剖刀將那陽具割下。

驗屍官將它包好放進皮包中帶回家,第一個展現給看的人是他老婆。

「老婆,我給你看一個你絕對無法相信的東西!」

他把皮包打開,把那個東西拿出來,他老婆一看就大叫:

「天吶!老王死了!!!」

 

習慣

某對夫妻外面各自都有情人,經常獨自出去找刺激,

倆人很少一起過夜。

某天兩人都在家,都對對方有點內疚,於是格外溫存。

不想兩人熟睡到凌晨,老婆忽然翻身坐起,大聲夢語道:

「不好了,我老公回來了!」

老公一聽馬上爬起來,飛速地夾起所有的衣服,

從窗子裡跳了出去……

 

雨天慢跑

有個女人趁先生上班時偷偷與情人鬼混。

有天兩人在床上,女人聽到她先生車子回來的聲音,

她焦急的叫她的情人:「趕快拿著你的衣服,跳窗戶吧!」

她情人一看:「外頭下大雨你叫我跳出去?」

「我先生如果逮到我們兩個,我們必死無疑!」女人叫道。

她的情人只好拿起衣服,從窗戶跳了出去。

結果他縱身一跳竟然跳入一群馬拉松選手中,

他只好一面提著衣服,一邊加入跑步中。

有個選手問他:「你習慣裸奔嗎?」

他喘著氣的回答說:「是啊,這樣可以減少空氣阻力。」

另一個選手又問這個裸奔的男子:

「你跑步時都習慣都會把衣物拿在手上嗎?」

他有點透不過氣來的回答:

「是啊,這樣一來,比賽完我就可穿上衣服,開車回家。」

那人又問說:「你通常都帶著保險套跑步嗎?」

該男子說:「只有在下雨的時候才戴。」

 

跌倒

有一個海邊的村落,村裡大部分男人時常出海很久不在家。

村裡的女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偷情,但在偷情後又會去找神父告解。

過了一陣子後,神父建議那些女人:

「以後我們把偷情這兩個字叫做跌倒,只要說跌倒我就知道了!」

後來,老神父退休了,他走之前特別交代村長,

要把跌倒這兩個字的意思轉告新神父,

但新的神父上任後,村長卻忘了告訴新神父這件事。

女人們還是一樣去找神父做告解,

每天都有人跟神父說我今天跌倒了。

因為跌倒的人實在太多了,於是神父去找村長,

他建議村長要加強道路建設,免得太多人常常跌倒。

沒想到,村長聽了卻哈哈大笑!

神父不明所以,看村長笑得那麼開心,就很生氣地說:

「你笑什麼!村長夫人這個星期已經跌倒3次了!」

 

啥都不是

有一對夫妻,老公正看著電視,磕著瓜子,

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道:「老公,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?」

老公不耐煩地說:「我又不是水電工!」

沒多久老婆又喊:「老公,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?」

老公不耐煩地說:「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!」

又過了一會兒老婆又喊:「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柜的門?」

老公覺得很煩,生氣地說:「我又不是木工!」

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去了。

過了一小時,老公覺得心有愧疚,

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,

但是回家後,發現東西全修好了!

便問老婆:「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?」

老婆說:「你離家后,我就傷心地坐在門外,

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,知道這件事後,

關心地說可以替我修,

但可以選擇做蛋糕給他吃或跟我親熱一次!」

老公聽了就說:「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?」

老婆回答:「我~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!」

 

放下仇恨

有個男人出差回來,撞見老婆正與鄰居的老公廝磨在一起。

他怒氣沖沖的向鄰居的太太說:「妳老公正與我老婆在偷情。」

「太不像話了,我們一定要報復!」

鄰居太太把他拉進房內,脫下衣服,展開激烈的嘿休。

不久,二人躺在床上休息,數分鐘後~

鄰居太太又說:「怎麼樣?我們再來報復一次吧!」

就這樣,連續報復了四次,

當鄰居太太要求第五次的報復時,

男人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說:

「算了!我發現我己經不恨他們了………」

 

 

感謝Ancoson熱心提供內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石膏像 跌倒 偷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