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時遲、那時快!

眼前突然發現有一灰白色物體橫陳在路中間!!!

0.jpg

不!那絕對不是美人魚!!!

反射性的右撇、煞車,一氣呵成…漂亮!

本以為能夠順利繞過的瞬間……車已被勾住~

雖已盡可能的冷靜,並使盡吃奶的力控制手把,

車卻依然像時鐘上的指針,繞著圓心,

用燦爛的火花劃下完美弧線 -

摔倒、滑行,一氣呵成……窩囊!

宛若八點檔連續劇的莫名其妙、不可思議……

就這麼給他犛田了~

幸好車速不快,且始終維持運動習慣,

反應尚稱良好。

否則,這個年就真的難過了~~~

回到案發現場~

雖然根本搞不清楚是怎麼發生的,

但我知道傷勢肯定不重!

第一時間坐起來趕緊先回頭看看後方來車,

幸好還有一位熱心騎士停下來問我可以站起來嗎?

基於曾經訓練有素的車禍處理經驗,

請他趕緊先去指揮交通,

待車輛較少時,再請他移開肇事障礙物 - 椰子樹葉

沒錯!真的是椰子樹葉!

椰子樹在腦海的印象,不是像這樣~

椰美.jpg  

也該是這樣~

椰渡.jpg

啊現在究竟是怎樣?

交警剛好就在前方路口,此時還有一位熱心漂亮的小姐,

前來幫忙將橫屍的機車移往路邊,

並撿拾掉落在地上的遺物~

喔不!是掉落物。

交警問我是否能站起來?不是我想學韓國隊賴皮,

實在是因為腳非常疼痛!只好從實招來 -

抱歉!我不能!我最討厭說的一句話!

交警馬上為我叫救護車,我也在旁人的攙扶下坐到路邊~~

可笑的是…我就在台大醫院的正門口對面

但救護車人員說台大沒病床,要送和平醫院~

奇也怪哉!我根本不像是需要住院的人吧?

算了!現在的我就像在砧板上的魚,

只得任人宰割了。

不禁讓我想起尾牙三寶圖~

g.jpgp.jpgy.jpg

急診室櫃檯的護士小姐,長得還真是娟秀!

那雙深遂靈動的眸子,彷彿看盡世間悲歡離合般的沉著冷靜,

卻又帶著一抹淡淡憂戚楚楚…稍稍彌補了我身心上的疼痛~

喂!現在是在急診室耶!正經點好嗎?

沒辦法!以前因工作關係常跑各醫院急診室的遺毒嘛~

X光結果很快就出爐了,趁熱吃了吧~不!是趕緊看看狀況~

201111.jpg

這是尛狀況啊?!還有心情開玩笑咧~

脛骨稍有裂痕,但怪的是明明痛的地方是跖骨附近,

卻偏偏就是沒照到,醫師直接說要打石膏,

這~這~這~

我雖然不是醫師,但自小到大多少跌打損傷戰役,

好說歹說也稱得上是半個蒙古大夫~@#$%︿&

算了!算了!算了!刀俎魚肉,認栽了!

上完石膏後,交警的阿Sir為我做筆錄,

好奇問他是否遇過此等事件?連阿Sir也說很扯!

可是說真的,我前方的車子都順順的通過,

既沒有煞車也沒有繞行,樹葉究竟是何時及如何掉下來,

我也完全無法理解!只能說太Lucky了!

值得慶幸的是車速不快,

雖然左臉最後還是在地上拖行了一下,

唉~已經長得夠醜了!雖然不是靠臉吃飯,

也不是要趁機來個飛梭磨皮換膚,

但好說歹說也不要拿熱臉去磨冷地板嘛!

現在可是冬天耶!

自行轉動輪椅出急診室門口,準備招計程車回家,

沒想到,車子只從外面的路一再經過,

就是不會駛進急診門口廢話!

最後只好請旁邊的人幫我去前方找計程車進來,

這一晚,總共受到三位善心路邊人士的幫忙,就甘興ㄟ!

第二天回診,醫師為了再照一張X光,將石膏給拆了…

哇!腳腫得跟豬一樣~~~

pig.jpg

照完看結果時,醫師說石膏可上可不上~

哇哩嘞~!@#$%︿&*

那昨晚的石膏是上個屁啊?

害我痛一晚,錯過冰敷最佳時機,覺又難睡!

正躺也不是,側臥也不對,一早起來全身痠痛無力~

但話說回來,若是在國外,

看病可是要很早就預約的,

急診的話呢,

要是醫護人員認為應該不太會出人命的樣子,

起碼讓人等上三~五個小時!

所以,能生活在台灣寶島,真的還是要惜福~

其實除了左臉、左腳傷勢較為嚴重,

左膝磨傷(毀了一件鬼洗牛仔褲),

右手食指、尾指受傷外,竟然發現視線有些模糊!!!

原來是右眼視力突然變差了,

希望不是這次摔傷所造成的。

總之,這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!

不是被椰子樹葉直接命中!

砸損.jpg

雖然還有後續保險理賠的事要處理,

但最好笑的是呢~~~

竟然有三位朋友跟我說了一模一樣的話:

「幸好!幸好你是壞人~~~~~~」

若依此類推,那連勝文和阿扁…………………

茄~~~別鬧了!!!

 

經典笑話、爆笑、趣聞、趣味圖文、智慧、智富、財經、經濟、政黨、政論、人文、社會、真相…盡在股哥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