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只愛一個女人.jpg

是這樣的嗎???^^

 

我踩到一隻鴨子

三個女人在一場車禍中喪生並且來到了天堂,

當他們到了那裡,天使聖彼得說:

「在天堂裡,我們這裡只有一個規矩,就是千萬不要踩到鴨子。」

確認這三個女人了解後,他們進入了天堂。

 

但是,天堂裡到處都是鴨子,鴨子幾乎多到不可能踩不到。

雖然他們極力避免,但是第一個女人意外的踩到一隻。

這時,天使聖彼得立刻帶著一個這女人一生中從未見過

長的極醜陋的男人來到他的面前,並告訴他:

「你踩到鴨子的懲罰就是要永遠跟這個醜男人鏈在一起。」

 

第二天,另外一個女人也不小心的踩到鴨子,

這時聖彼得又帶著另一個極其噁心的男人來到她的面前。

如同之前那個女人的下場,

聖彼得把第二個女人跟他帶來的醜男人綁在一起。

 

第三個已經發現這個殘酷的結果,

而且她不希望永遠跟一個醜陋噁心的男人栓在一起,

所以她非常非常小心她的腳步。

她戰戰兢兢在未踩到任何鴨子的情況下,平安過了幾個月。

 

但是有一天,聖彼得來到她的面前並帶著一個前所未見的超級帥男人,

這個男人不僅高大壯碩、濃纖和度,而還有一附漂亮的長睫毛。

聖彼得把他們鏈在一起後,沒對那個女人說任何話就走了。

這女人就問跟她鏈在一起的男人:

「我很奇怪,為什麼我可以跟你永遠的鏈在一起?」

這個男人說:

「我不知道妳的情況是怎樣啦,但是我踩到一隻鴨子。」


梗:你在用自己的尺量度別人,其實別人也在量度你!

 

 

我開除秘書的原因

兩個禮拜前是我四十五歲的生日,

那天早上我的心情還不錯,我想說吃早餐的時候,

我老婆一定會高興的跟我說:「生日快樂!」

搞不好還會準備一個禮物送我呢!

結果她不但沒有跟我說"生日快樂",就連"早安"也沒一句!

我想說算了!老婆就是這樣,可能小孩會記得吧…

結果小孩來吃早餐的時候,也是什麼都沒說…

等我到公司的時候,我已經覺得滿沮喪的了,

當我要走進辦公室的時候,我的秘書珍娜對我說:

「早安阿~~老闆,生日快樂!」

我頓時覺得好一點,至少還有人記得。


工作到了中午,珍娜敲敲我的門說:

「你知道嗎?今天天氣不錯,而且又是你的生日,

不如到外面用餐吧,就我跟你…」

我說:「那是我今天聽到最好聽的話,走吧!」

我們沒有到我們平常用餐的地方,

反而去了郊外一個比較私人的地方,

我們點了兩杯馬丁尼好好的享受這頓午餐

在回去的路上,她說:

「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!我想我們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?」

我說:「我想不用吧…」

她說:「那不如去我家吧…」

到了她家之後,她說:

「老闆,如果你不介意,我想到房間換件比較舒服的衣服。」

「當然!」 我興奮的說。


於是她進去房間,六分鐘之後,她拿了一個大生日蛋糕出來,

接著走出來的是我太太,小孩,以及一群朋友。

全部唱著生日快樂歌,而我則坐在沙發上…

一絲不掛。

 

梗:天上掉下來的,通常不是禮物!


 

一隻小黑羊

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一個真實的故事。

一架美國的戰機被擊中,飛行員彼得不得不跳傘逃生,

他降落在一個還沒有被戰爭侵害的小村落裡,

這裡的人們都是黑人,他們樸實、勤勞…

並很快接納了彼得這個和他們不一樣膚色的白人。

就這樣,彼得和他的黑人朋友們一起勞動、打獵、生活了一年多。

一天,這個部落的酋長的老婆生孩子了,本來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,

但所有人看到小孩之後,笑容便從臉上消失了,

因為酋長的老婆生下了一個白皮膚的小孩。

酋長和他的村民們怒了!

他們把彼得和剛生下來的嬰兒綁在柱子上準備燒死他們——

兩個這裡唯一的白人。

 

因為彼得背叛了他們,給酋長的黑腦門上戴了頂綠帽子。

彼得已經覺悟了,他不害怕死,他一年前就應該死了,

他來到這個落後的部落的時候他們沒有把他煮了吃,

反而救了他、接納他,他卻背叛了他的朋友們!

但他不希望自己和酋長老婆生的孩子活活的被燒死,

因為孩子是無辜的啊~~~

 

彼得懇求放過他的孩子,

他願意把嬰兒身下的柴火都放到自己這邊。

但他的懇求是徒勞的,抓狂的酋長和村民們完全失去了理智,

他們要燒死彼得和他的孽種!!!

 

當彼得放棄了懇求等待死亡到來的時候,

他深情的望了一眼自己養了一年多的羊群,

他看到一群潔白的小羊裡夾著一只小黑羊。

彼得感嘆的說:

「為什麼一群小白羊都可以允許一只小黑羊的存在,

你們一群黑人卻不能允許一個白人小孩的存在呢?」

 

這本是一句普通的話,誰知這個時候黑人酋長站了出來,

淚流滿面的說:

「鬆綁,快鬆綁!把他們兩個人都放了。」

然後,酋長把彼得叫到了一個小屋子裡,

只留下了一臉疑問的村民們。

彼得和酋長來到了小屋,他以為自己的一番話感化了酋長,

他剛想感謝酋長原諒了自己的時候,

這個黑人酋長卻先對彼得說:

「彼得,你和我老婆的事我就不計較了,

我也會好好的養活你的孩子,但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和小白羊的事你是怎麼知道的?!

以後千萬不要和別人說了!!!」

 

梗:在責怪自己老婆偷人時,先問問自己是否偷…羊!

 

 

我不會為妳剁三吋

一位男士在一間高級餐館用餐,

注意到對面坐了位標緻的單身女郎…

於是,他要侍者送瓶名貴的紅葡萄酒過去給她,

正心想說如果她接受了,就可一拍即合…

侍者趕緊將紅葡萄酒送過去給那女郎,指說是那位男士送的…

那女郎留下了酒,寫了張紙條要侍者送回,紙條上寫著:

「如果你要我接受這瓶酒的話,你需具備車庫裡有賓士名車,

北市東區高級豪宅,銀行八位數字存款,褲襠裡有七吋好漢!」

 

那男士瞄了一下,也回寫了張紙,要侍者送過去,紙條上寫著 :

「僅是讓你知道,我不但車庫裡有賓士,

還有兩部歐洲名車,

北市東區有高級豪宅,還有好幾棟別墅,

銀行有八位數字存款,還有上億的資產,

不過,無論你有多美麗,我也不會為你剁掉三吋…

麻煩你把酒送回來吧 !

 

梗:女人與男人的戰爭,終究是永遠無解的結!

 

 

這個小孩有前途!

今天在公車上聽到一大約89歲的男孩對旁邊的小女孩說:

「誰說不能預測未來?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,

可是妳就不同了,妳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數呢!」

那小女孩毫無思索地大聲回了一句:

「哼哼,是喔!但是,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,

你的孩子就未必了………喲!」

全車人都差點被秒殺了!!!

 

梗:人小鬼大!

 

 

502 室的同學

我是一個研究所考生,上研究所是我無法逃避的宿命,

也是全家人對我的期望,對著牆上已滿是灰塵的志願學校…

台大、政大、中央、東海…

我像發了瘋似的捶著牆壁,歇斯底里的大喊:

「拜託!!讓我上吧!讓我上吧!

讓我上好不好?任何一個都行!」

然後含著淚水,趴在書桌上沉沉睡去…

 

今天早上,發現門縫塞著一張紙條…

502室的同學:

「我很佩服你的大膽和創意,

但是我跟我室友們已經有男友了,所以請你打消這個念頭。」

p.s.我男朋友說可以借你一些A片,

你需要的話可以到旁邊的鞋櫃去找…

 

501 , 503 , 504 室敬上

 

梗:耳朵所聞,眼睛所見,往往與事實出入甚大…

 

 

罵人的最高境界

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。

檢查途中,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,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又多好。

「她才二十五歲!」老人叫道。

「我們結婚四個月,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?

她無時不刻需要我,黏我黏到我都感到厭煩了!」

「而且,」老人又說:「告訴你,她最近還懷孕了!」

醫師靜靜地聽著,不發一言。

「怎樣?」老人得意洋洋地說。「不錯罷!」

醫師抬起頭,看他一眼。「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。」

醫師緩緩開口。

「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,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…」

「當時,他在草原上,遇到一頭獅子。

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。

然而,他立刻發現他錯了,他拿到的是雨傘,不是槍。」

「這時已經太遲,獅子正站在他面前,就要撲過來。

他沒辦法,只好把雨傘扛上肩,

用盡吃奶的力量『砰!砰!砰!』大叫三聲。

奇蹟發生了,那獅子竟然倒下來,死掉了!!!」

「狗屎!這怎麼可能?」老人大叫。「那一定是別人幹的!」

「我也這麼覺得。」醫師說。

 

梗:罵人的最高境界,就是對方根本察覺不出來你是在罵他,

  還跟著融入你話中的情境裡…………

 

 

男女之間

女生的日記:

昨天晚上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古怪。我們本來約好了一起去一個餐廳吃晚飯。但是我白天和我好朋友去shopping了,結果就去晚了一會兒,可能就因此他就不高興了。他一直不理睬我,氣氛僵極了。後來我主動讓步,說我們都退一步,好好的交流一下吧。他雖然同意了,但是還是繼續沉默,一副無精打採心不在焉的樣子。我問他到底怎麼了,他只說沒事。

後來我就問他,是不是我惹他生氣了?他說這不關我的事,叫我不要管。在回家的路上我對他說,我愛他。但是他只是繼續開車,一點反應也沒有。我真的不明白,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再說"我也愛你"了。我們到家的時候我感覺,我可能要失去他了,因為他已經不想跟我有什麼關系了,他不想理我了。他坐在那兒什麼也不說,就只是悶著頭的看電視。繼續發呆,繼續無精打採。後來我只好自己上床睡去了。
10分鐘以後他爬到床上來了。讓我吃驚的是他居然過來愛撫我然後和我做愛。可是儘管如此我還是感覺,他一直都在想別的什麼。他的心思根本不在我這裡!這真的是太讓我心痛了。我決定要跟他好好的談一談。但是他居然就已經睡著了!我只好躺在他身邊默默的流淚,後來哭著哭著睡著了。

我現在非常的確定,他肯定是有了別的女人了。這真的像天塌下來了一樣。天哪!我真不知道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…………


男生的日記:

TMD!今天兄弟象居然輸了!不過晚上做愛還挺爽的。

 

梗:這還需要說什麼???

 

 

女人的乳房和男人的小JJ

一家人坐在飯桌前吃飯。兒子突然問父親:

「爸爸,女人有幾種乳房?」

父親覺得很驚訝,還是回答他:

「好吧,兒子,女人有三種不同的胸部。

在她們二十兒歲時,乳房就像西瓜一樣,圓潤而硬挺;

在她們三四十歲時,胸部就像梨,

感覺還好,但是有些下垂;

五十歲以後,那就像洋蔥了。」

「洋蔥?!」兒子不解地問。

「是,你看著它們時,你會流淚。」

他們的對話讓母親和女兒很生氣,女兒跟著問母親:

「媽媽,男人有幾種小JJ呢?」

母親回答:

「哦~寶貝,男人會有三個階段。

當他們二十幾歲時,那個就像橡樹,堅而有力;

當他們三四十歲時,那個就像樺樹,綿軟但還能用;

當他們五十幾歲時,那個可像聖誕樹了。」

「聖誕樹?」女兒問。

「對!從根上來講已經死了,上面掛的球只是裝飾罷了。」

 

梗:說男人像聖誕樹,卻還是每年都要使用!

 

 

看老公在做什麼

有一對已結婚一段時間的夫妻在性方面已經沒什麼興趣,

可以說粉不性福!

老婆也無法滿足,後來老婆就去找了心理醫師治療,

回來第一天晚上,老婆穿著性感衣服真的粉惹火,

兩人就過了快樂的一夜…

第二天老婆更是火辣辣,兩人又過了風起雲湧的一夜,

老公就覺得很好奇,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婆在做什麼??

只見老婆對著鏡子大喊:「我很年輕!我很年輕!」

後來老公覺得心理醫師很有效,也跑去看心理醫師,

回來第一天晚上只見老公有如猛虎出岬,

堅挺不拔,讓老婆很High

第二天老公依然像超人般欲罷不能,搞的老婆有一點受不了,

老婆覺得很訝異,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公在做什麼?

只見老公對著鏡子大喊:「她不是我老婆!她不是我老婆!」

 

梗:老婆是別人的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高境界 天堂 乳房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