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.jpg

世界末日

某日,一位教授問學生:

「如果三天後是世界末日,你要怎麼利用?」

學生競相回答:

AA:「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。」

BB:「我要和我女朋友大玩特玩。」

CC:「我要寫好遺囑。」

這時,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,

便問他:「DD你呢?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?」

DD:「教授,我想聽你的課。」

全班同學開始罵他狗腿,為了分數不擇手段等等,

而教授聽了大喜,心想現在居然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同學,

不禁再問他:「為什麼呢?」

他突然正氣凜然的站起來:

「因為聽你的課讓我有渡日如年的感覺…」

一學期後,那同學被當了。

 

打呼

1個海軍陸戰隊員去到1個小鎮的時候,

每個旅館客房都滿了。

「您一定在某處有房間」他向老闆懇求,

「我不在意睡覺的地方,有沒有床都好!」

老闆:「好吧!軍官,我有1間雙人房,

可是你可能要和另1個房客同住。

他也許是高興跟你分租房費用。

但告訴你,他那麼大聲地打鼾,

早就被隔壁的房客抱怨。我不敢肯定你能否接受。」

「沒問題!」疲乏的海軍陸戰隊員作出保證!

「我就跟他一起租吧。」

第2天早晨海軍陸戰隊員精神奕奕的下來吃早餐。

「您睡得怎麼樣?」老闆問。

海軍陸戰隊員:「從未如此好睡過了。」

老闆覺得很奇怪便問:

「那另1人的打鼾的問題,你是怎樣處裡的?」

「沒問題,我克服了他。」海軍陸戰隊員說。

「那你怎麼處理?」老闆問。

「當我來到房間他已經是在床上打鼾了!」海軍陸戰隊員解釋。

「我爬過去,在他的面頰給他1個親吻,

並說,晚安!甜心!結果他就坐了整夜,一直看著我…」

 

不要覺得同學變老了

我是毓瑄,我去看一個第一次預約的新的牙醫…

我坐著等他來,我注意到他的執照上有他的全名。

突然!我想起一個高高又英俊的黑髮男孩,

與他同名的是40年前我高中的同班同學~

是否這就是我曾經迷戀的那個秘密對象呢?

看到他時,喔~我很快就拋棄這樣的想法…

這個禿頭灰髮臉部深縐的男人,與我同學比太老了!

在他檢查完我的牙齒後,我問他是否曾就讀摩根園區高中?

『是啊,我是。我是野馬』他閃爍著一種驕傲!

『您何時畢業的?』

『喔,1970,為何問這個呢?』

我驚嘆說:『你在我的班級!』

他很近的打量著我~然後這個很~

醜的

老的

禿頭

皺紋

肥屁股

灰髮的

衰老的壞傢伙問我………………

 

「請問您是教什麼的?」

~!@#$%︿&*~!@#$%︿&*

 

小孩子懂什麼?

有一個小弟弟跟她的姐姐、

媽媽還有阿嬤一起搭飛機出國,

但是不巧的飛機失事降落在一個戰亂的國家,

該國家情勢十分動盪不安,處於無政府狀態,

幸運的是他們四人都活下來了。

並一起躲在一個山洞中,

這時有一個遊擊隊的組員闖進山洞,

看到姊姊年輕貌美就準備把她擄走~

弟弟衝上前拉住他的褲管懇求說:

「不要帶走我姊姊,我只有一個姊姊…」

該遊擊隊隊員一腳踹開弟弟,邊說道:

「小孩子懂什麼,滾一邊去!」

便將姊姊擄去。

過一會兒,又有一個遊擊隊的殺手闖進這個山洞,

看到媽媽的風韻猶存,也準備把她帶走~

正在拉扯過程中,弟弟也是一把抓住該人的褲管懇求說:

「不要帶走我媽媽,我只有一個媽媽…」

遊擊隊殺手輕易的踹開弟弟,邊說道:

「小孩子懂什麼,滾一邊去!」

也將媽媽擄去。

此時又有一個迷糊的遊擊隊員闖進此山洞,

這時弟弟不等游擊隊員有所動作,便擋在他面前說:

「不要帶走我阿嬤,我只剩下阿嬤這個親人了…」

突然阿嬤從後面一腳把弟弟踹開,

說了一句:「小孩子懂什麼,滾一邊去!」

 

爆笑、經典笑話、趣聞、真相、政論、人文、智慧盡在股哥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