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介(SHUNSUKETwitter現在最流行的偶像犬,

哈多利系博美犬(即俗稱英系博美),因網上賣萌而走紅網路。

自從傳了俊介的照片後,“俊媽媽”的Twitter開始增長,

其增長速度很是令人驚訝,俊介的影響太大了。

“俊媽媽”表示,自從有了俊介,生活也開心了很多。

俊介是只9歲的哈多利系博美犬(公),被主人“剃了頭”,

打扮成各種各樣的造型,成了超萌小“玩偶”。

牠在家 裏排行老么,是十分受寵的明星狗狗,擁有自己的微博主頁。

在俊介微博上,這只超萌的小狗各種卡哇伊表情,

炯炯有神的眼睛,在網路上備受喜愛。 



這是什麼生物,太可怕了。知了! 




洗澡完畢~~ 



 


俊介不是小朋友喔,他已經9歲了… 




我在充電~~~~ 




今天我來COS韓國妹紙 

 

 

 俊介的雨衣和雨鞋= =  


 

 

看著我的眼睛~




猜猜我在哪里




午睡時間~~




采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~~~

  

 
 
 



今天是魚屋裏的老闆豆柴!




“好巧啊”…“嘿嘿~是啊~好巧”




俊介的饅頭餅乾




萌死人不償命,你能把我咋地!!




這個…




走,哥哥帶你闖天涯~




麻麻說把我打包送人TAT




輕鬆熊跟我是好盆友來著




晃晃晃晃晃晃




哎喲個大西瓜,比我還要大。




和!我!玩!




從中國來的熊貓,可喜歡了!




新年的雪!




今天帶我去哪兒玩?




當媽媽對俊介說,等下!!即使吃了一半,也會乖乖停下的俊介。




俊介經常會去千葉公園,在日本的同學,可以去相會∼∼




俊介的夏休




當俊介這個眼神的時候,他在說:我的飯呢???




不知道為什麼,他們總是跟著我...




麻麻買的新衣服~~




讓我們相擁而睡吧~熊熊~你一整天都不說話。




看我的網頁




千葉公園看紫陽花




梅雨季節的雨衣…




麻麻,現在我是什麼生物?




其實~我的生活挺充實的。




請您品嘗:俊介雞肉卷。

 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tter 俊介 shunsuk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