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美女徵友啟事,條件夠的請儘速報名,以免向隅~~~









a.gif


過夜

有一個老博士去朋友家玩,

但一進門外面就下起大雨,朋友好心留博士過夜, 

朋友有事離開一下回來時卻看不到博士,

突然看到博士全身濕濕的走進來,朋友問他去哪? 

博士說:你不是要留我過夜,我回去拿睡衣了~~~

 

死小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富翁躺在病床上,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: 

「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…」 

兒子問:「你是怎麼知道的?」 

大富翁說:「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難過…」 

 

完美的惡作劇 

有一天,一位少婦,一位老太婆,一名俄國軍官,

一個波蘭團結工會的工人,一同坐在火車車廂中,面對面的四個位子…

火車平穩的行進著,不久,火車駛入山洞中,四周變的一片漆黑…

突然,寂靜的車廂,傳出一聲親吻,緊接著一陣清脆的巴掌聲…

之後,車廂再度回復寂靜…重現光明後,這四個人各自暗想:

「嗯,這個少婦做的好!!這兩個男人其中之一不規矩,她狠狠的教訓了他」老太婆暗自稱讚那位少婦。

「哈哈!!這兩個男人有一個想親我,卻不小心親到老太婆,真是有趣」少婦偷笑中。

「真倒楣耶!!明明是那個工人偷親了少婦,可是她卻誤打了我」軍官無奈嘆道。        

「哈!!真夠爽耶!!我剛親了自己的手臂,還痛快地打了那烏龜軍官一巴掌!」工人奸笑道!!

 

吐口水 

廠主對被開除的工人說﹕「聽說,你要在我死後到墳場上對我的墳墓吐口水?」 

工人說﹕「放心吧,我已經改變了主意,我沒有排隊的耐心。」

 

辛亥隧道 

我有個同學家住在木柵,她以前唸中山女高,每天晚上都留在學校唸書,然後再趕最後一班公車回家,某天晚上,她依然是留到11點多,搭上了最後一班公車回家,因為人很少,所以她去坐最後一排,由於唸了一天的書很累了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醒來時發現車子正在辛亥隧道內,離她家還有一段路,所以又繼續睡去。

隔了一段不知到多久的又醒了,發現車子仍然在辛亥隧道內,她開始有點緊張,不過想也可能太累了,有點神精錯亂,於是又繼續睡覺,真的是因為太累了,很快就睡著了,又不知隔了多久,她又醒了,發現車子依然在辛亥隧道內,而且車上的乘客似乎少了很多,她越想越害怕,趕緊在閉上眼睛假裝睡覺幾分鐘後,她張開眼睛,她非常害怕,因為車子依舊在辛亥隧道內,而車上的乘客只剩一位老太太,連司機也不見了,她害怕到了極點。

這時,老太太站了起來,一步一步的走過來,走到她身邊時,拍拍她的肩膀,說:年青人!大家都下去幫忙推車,妳怎麼還在這裡ㄚ?

 

開罰單 

一性感的妙齡女郎開著一輛跑車被警察攔了下來…

警察:為什麼開那麼快…

女郎:我很無聊嘛…

警察:嗯~~~

女郎:你現是在開我罰單嗎?

警察:不是!我現在在抄我的電話號碼給你…

 

作文 

私立中學每次考試學生在是非選擇做完後就交卷了,

問答題或申論題,學生從來不會作答,

我們國文老師為了鼓勵他們寫,就在考試前規定:

「這次的短文寫作題目是"路",同學要針對這個題目做答,

不但要寫,而且至少要寫三段,沒寫的倒扣五分,

有寫的(不論寫得多濫)加分。」(相信這招很多老師都做過!)

結果考試結束後,有位補校考生的短文作答為:

「忠孝東路一段,忠孝東路二段,忠孝東路三段。」

@#$%*&~~~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男高音 

有一次,世界第一男高音,跟世界第二男高音,在街上碰見了,

身為義大利人的第一男高音,向身為西班牙人的第二男高音炫耀說:

「我上星期在西班牙一間教堂演唱,唱到一半,西班牙的觀眾忽然紛紛叫著:

『啊!奇蹟出現了!奇蹟出現了!』,我轉頭往身後一看,只見聖母瑪麗亞雕像的臉上,流下了兩行眼淚」

「哦?真是太巧了」第二男高音笑著說:

「很巧的,當我在義大利的一間教堂裡演唱,唱到一半,義大利觀眾忽然紛紛指著我的身後叫著:

『啊!奇蹟!奇蹟!』,我轉過身一看,只見耶穌從十字架走下來,握起我的手,由衷的讚美說:

『太好了!你唱的真是太好了啊!比起上星期在西班牙把我老媽都給弄哭了的那個義大利胖子,要好的太多了』」


內容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