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僧和悟空的五個笑話-18禁

一、唐僧:悟空,你變成套套吧,今天為師要親自收拾這個女妖精。

二、唐僧:悟空,你變成偉哥吧,今天為師要親自收拾這個女妖精,直到她求饒。

三、唐僧:今天好無聊……悟空……你變成女妖精吧……

四、唐僧:悟空,為師已經厭倦這種生活了……你把我變成女妖精吧

五、唐僧:悟空,你今天不用變了……

 

兇兆

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:「妳命不好。」「為什麼?」「因為妳身上帶有凶兆。」「那我把胸罩脫了行嗎?」「不行,妳一脫了凶兆,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。」

 

參觀

講課時女老師褲子拉鏈開了。一女生站起來提醒:老師,妳門沒關!老師一擺手:不管它,一會兒教務主任要來參觀。

 

騙子

新婚次日一大早,新娘痛苦地從酒店房間走出來。一手扶著牆壁,一手捂著下身,大罵:騙子!真是個騙子!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,我還以為是錢呢!

 

CPR

醫院的樹蔭下,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。一個醫生看見了,過去對那男的說:「你真糊塗,施行人工呼吸,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,走開!讓我來。」

 

幸好

父親帶兒子去洗澡,地很滑,兒子將要滑倒時一把抓住父親的那話兒才沒有倒下。

父親罵道:他媽的!幸虧和我來的,要是和你媽來非摔死你不可。

 

手榴彈

陰道與肛門為鄰。

陰道對肛門說:獨眼龍進進出出的你也不出來幫忙。

肛門說:每次它來,兩顆手榴彈都掛在我家門口,嚇都嚇死我了,哪還敢出來? 

 

藥渣

皇帝見妃子愁容滿面,急召御醫,御醫診後開出處方:壯漢八條!

帝外巡,回宮見妃容光煥發,殿前跪著八名瘦漢。

帝:下跪何人?

御醫:藥渣!

 

香蕉

女郎買了香蕉,上公車後放後口袋,不時伸手往後抓。

過了一陣,有位年青人拍拍她肩膀:小姐,請鬆手,我要下車了。

 

太熟

計劃生育部長下鄉普查,問老農:您知道近親為什麼不能結婚嗎?

老農憨厚的笑答:親戚嘛,呵呵呵呵呵呵……呵呵,太熟,不好下手!

 

手忙腳亂

螞蟻娶了蜈蚣為妻,洞房之夜後,問螞蟻有何感想。

螞蟻憤憤的說:扳開一條腿不是,又扳開一條腿也不是…媽的!扳了一晚上的腿!

 

相親

一男未娶,一女未嫁,經媒人介紹兩人結合。

男的自我介紹:一桿槍,兩顆蛋,38年沒抗戰。

女的:一扇窗,兩扇門,26年沒進人。

媒人曰:傻B傻蛋。

 

鑽井

油井公司一對新人剛完婚,主管送來一副對聯。

上聯:新人新井新鑽頭。

下聯:越鑽越深越出油。

橫批:越明松。【把明字分開唸】

 

脫皮

一農婦剛進城當保母,給主人收拾床時發現一用過避孕套,不知是何物,便問女主人。

女主人反問:你們不做愛嗎?

農婦回答:做,但沒你們這瘋狂,都脫皮了。


懂車的女人

一對已分手的情侶不巧又遇見了。

男的很驕傲的問:『新的男友有比我好嗎?』

女方不好意思直說,就如此回答:

『你跟他有如2001年和2002年的CAMRY』說完轉頭就走了。

前男友還是不懂她的意思竟打電話到TOYOTA營業所問:

『請問2002年和2001年的CAMRY有什麼不一樣?』

銷售員在電話中回答: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『 馬力強、衝力大、新型比舊型長三吋』

 

內文出自熱心網友E-mail。

Tag(標籤):唐僧,悟空,笑話,18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