襠破蛋仍在

腿粗蛋大之襠破蛋仍在

 

話說自小到大跑遍校內無敵手的股哥

大腿粗壯自然是無法避免的終途

但奇怪的是,不論是再好、再粗的褲子

最先破的永遠是如上圖襠下之處

連牛仔褲都不例外!

這問題雖不至於困擾到我

卻也製造出一些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小故事

還記得在成功嶺新訓時

在一次匍匐前進臥倒的瞬間

褲襠竟整個沿股溝破到前襠!!!

但班長沒喊停,又怎麼能停?

正當我仍奮力往前衝刺時

只聽到後方傳來上自連長、下至班兵哄堂大笑的聲音

當時真ㄊㄇㄉ糗!

卻也因禍得福,當天上午剩下的訓練課程

都在陪正副連長喇底賽

襠破蛋仍在2

腿粗蛋大之襠破蛋仍在2 - 偶有破前襠時

 

三天後的上午,手榴彈投擲訓練

在第三次投擲臥倒的瞬間,又來了!!!

笑聲當然不會輕易的放過我

但這次多了一些質疑:

怎麼又是你???

ㄚ你是屁股太大?還是屌太大啊?

要是技測時開襠,你就成了全台灣第一個技測開襠的戰士

哇哩咧~!@#

你們這些豬生犬養龜太郎,有沒有一點點殘存的人性和同胞愛啊?

算了算了!看在可以樹下乘涼還被誤以為是大鵰的份上

LP鎮住也是要吞忍落去~~~

襠破蛋仍在3  

腿粗蛋大之襠破蛋仍在3 - ZOOM+

 

但終究這些質疑,也開啟了我內心的疑竇:

「我真的只是腿粗嗎???」

 

這個問題,一直到遇見大內玩咖 Angel,終於得到了解答:

「哇!你是我見過的男人中,蛋最大的!」

但隨即馬上用力的補了一槍:

「可是,蛋大有什麼用?」

是的!妳說到許多男人心中的痛了!

「千金難買早知道,寸金難買吋XX!」

Angel 啊 Angel,妳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啊???

 

股哥最愛經典笑話趣味圖文,以及所有爆笑KUSO的真相知識和趣聞軼事,三不五時談談財經政論、社會人文,心情好時來點股票教學,拓展您的智富人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股哥(Good-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